豆b果然人才輩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4:44:09 作者:Lenne124 Language

我就不明白了,你們怎麼會看出有那麼多BUG那麼多不符合邏輯,你們想不到作者就想不到嗎?哪些就是這樣設定的都不明白嗎,你們咋還不去拯救國漫?

還什麼儲存記憶,你們連這個動漫想要表達什麼精神都看不到嗎?一個人在即將逝前會如何面對,如何珍惜彼此創造回憶都看不懂嗎?那我只能說你選錯番看了。

就算能儲存記憶那又有什麼用?第八集表達想表達的意義回去看一下,如果看不那真的抱歉我沒法把智商拉低到跟你們一樣的境界。用一個簡單的例子如果有人加強記憶到你現在的身體裡你是什麼感受?

還有許多跟風黑,無腦黑我都懶的噴了。

果然自己喜歡就是好,欣賞不來就是不好是吧?真想看看將來你們喜歡的東西也被自己下一代人無腦噴你們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以及中國雖然人多但是也不可能有這麼多價值觀悲哀的人存在啊,果然現在小學生果然入侵各大網站了吧?

最後祝願艾拉,祝你能和重要的人有一天能夠再次重逢----

動畫信息

可塑性記憶
中文名:可塑性記憶
原 名: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又 名:Plastic Memories
首 播:2015-04-05(日本)
IMDb:tt46032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