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と彼女の貓 她與她的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5:34:38 作者:Alice_soara Language

彼女と彼女の貓 她與她的貓
        一個溫馨治癒的小故事。
        她,靦腆寂寞,為了媽媽的幸福,離開父母獨自生活,雖然很多不如意,依舊打起精神面對生活;她的貓,達爾,小學時就成了她的貓,一直陪在她身邊,成為了貓爺爺,安靜得在她懷裡永久睡去。
        這樣一個平凡普通的女孩,與她的貓相互陪伴,相互溫暖的故事。
Chapter 1 彼女と彼女の部屋
        一起合租的朋友搬走了,媽媽催促她回家,就職活動一直不順利。誰都有心灰意冷,在夜裡獨自流淚的時候,但是第二天“她總是如同往常一般,美麗且溫柔地展現出我最喜歡的微笑。今天她同樣挺直身軀,打開沉重的鐵門,面對門另一邊的不完整並有些殘酷的世界。她拼命想要愛上這樣的世界,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她。”
        我很喜歡這種帶點無奈的現實,真實得能夠打動我,生活中哪有那麼多陽光明媚的一帆風順,多的是這種無處不在的失意與對生活柔軟的反擊。
Chapter 2 彼女と彼女の空
        她和她的貓相遇的故事。
        那時的她,轉學到一個新的地方,沒有朋友又害怕被別人嘲笑,媽媽每天忙工作顧不上她,爸爸或許是離異或者已經去世也不在她身旁,是一個孤獨的,渴望關懷的小女孩。這樣的某一天,媽媽撿來了只小貓咪,就是她的貓。
        但是她們並不能相互理解,貓咪為逗她開心抓來說蜥蜴反而嚇了她一跳;本想把貓咪丟掉,貓咪卻認為她是為了讓他欣賞廣闊的世界。但是呢,雖然總是無法理解,因而共通的那一瞬尤其幸福“肚子餓了呢”。
       可能這就是最好的陪伴了吧,無論發生什麼,在命運擦肩而過的這段時間裡,不離不棄。
Chapter 3 彼女と彼女のまなざし
        她和媽媽,從小就有些欲說還休的矛盾。小時候想讓媽媽給自己梳頭髮,媽媽總是沒時間;中學時為了勸媽媽再婚,和媽媽大吵了一架;上了大學,懷抱著“不離開我,媽媽是不會幸福”的想法,毅然決然離開家和朋友合租;再後來,朋友訂婚搬走,在就職困難和媽媽催促回家的言語裡漸漸消沉。
        她的貓因她的疼痛與苦楚,心被狠狠揪起,他想幫助她,但卻已經夠不到她了......
        熟悉的家長裡短,常見的小小介懷。因為有關心著她的貓在,我竟有些羨慕她。
Chapter 4 彼女と彼の物語
        他成了貓爺爺,她依然拒絕和媽媽交流。然後有一天,媽媽突然接到她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她一言不發。媽媽著急地跑來,焦急地敲門,門開了,是睡眼惺忪不明所以的她。原來是她的貓呀,不小心亂跳正巧撥通了家裡的電話。知道真相之後,媽媽和她開懷大笑,而她的貓,聽到這與當年同樣的笑聲,放心地在她懷裡陷入了長眠。
        失去貓咪的她很沮喪,萬念俱灰躺在床上的時候,覺得她的貓躺在了身旁。是呀,悶悶不樂會讓達爾擔心的。一年後,她留長了頭髮也找到了合適的工作,卻留下了關門慢一拍的習慣。
         如同行星轉動一般,她撿到了一隻貓,一隻註定與她相逢的貓。
        “一起回家吧。”

·故事普通平淡,但是真實自然,是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的故事,因而讓人感動;
·畫面很美,隨便截屏都可以做壁紙;
·配音很好聽,女孩子的小心思與成長,貓咪元氣滿滿又滿懷溫柔(一點不像貓爺爺,哈哈
·推薦給大家,希望漫漫人生路,有愛相伴❤️

動畫信息

她和她的貓
中文名:她和她的貓
原 名:彼女と彼女の貓 -Everything Flows-
又 名:She and Her Cat Everything Flows
首 播:2016-03-04(日本)
IMDb:tt53216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