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印象是:任意門 A夢的口袋 現在想想多少有點狗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06:36 作者:瞬間收藏家 Language

說到教育意義:

我們知道,大雄是一個幾乎一無是處的少年,哆啦A夢為了讓他有更好的生活,即與靜香結婚,來到了這個時代。大雄確實很無能,但它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和哆啦A夢的友情我們有目共睹。但,為什麼至今,39年了,我們都沒有看到這部漫畫的結局?因為我們都知道,藤本老師也知道,如果按劇情發展,總有一天,大雄和哆啦會分開,我們都不希望看到這一幕,哆啦A夢中最感人的恐怕就是第五卷中哆啦A夢的離去與歸來。我相信,大家都落淚了吧。為他們那堅定不移的友情。

所以,珍惜你眼前的人吧!!因為不知什麼時候,你們就會分開了。

當然,哆啦A夢中表現了許許多多不同的感情,與大家快樂的笑容。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大雄,是小夫,是靜香,是胖虎,甚至是哆啦。那是多麼的快樂呀,多麼得美好。好!不要改變這種心態,就是因為有這種心態,我們才會想去奮鬥,才會想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機器貓 / 小叮噹 / Doraemon / 哆啦A夢大山版
首 播:1979-04-02(日本)
IMDb:tt006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