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解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6:51:04 作者:unkown to death Language

動畫是藝術,生活中全是悲劇。處男才以為前女友綠茶,成年人都知道契約女友才是碧池。

首先麻美和千鶴都是情商滿級。麻美看不上男主這樣的戀愛萌新很自然,但也沒有利用自己的優勢玩弄他的感情,或者讓他做atm。單憑一點腹黑就把她判成綠茶是不對的,畢竟前男友才分手一個禮拜就帶了漂亮可愛的新女友來“打臉”了,自尊心有點掛不住。雖然不是什麼體面的反應,但是也不是大奸大惡。

千鶴這種邊緣風俗行業,紅線就是“可以進入身體,但不能進入生活”。一開始就應該拒絕和也,堅持工作就是工作,堅決不見家人朋友,這樣對大家都好。如果消費者走了心,那麼接下來就是高情商對低情商的無情壓榨。日本有一種職業叫“租賃男友”,又稱男公關。經常有女子為了博男公關一笑,借錢開酒,最後淪落賣身。最後又發現“男友”同時跟多個女人維持“超越商務的關係”,想不開拿刀捅人入獄了事。

從前女友和千鶴的對線就可以知道,麻美看的很清楚,千鶴心軟為和也的成長不過是她自己騙自己的藉口,實際上她不自知的享受著和也指名費的高提成,消費著和也的錢包和感情。只要千鶴繼續纏著和也,和也就無法接受瑠夏的愛,永遠沉迷在千鶴若隱若現的愛裡面。千鶴對麻美說我也是愛和也的,但是她卻跟和也說話的套路是婊出天際的 -- 雖然我從你那裡拿了很多指名費,但是你沒有義務為我付出這麼多的,況且即時你不指名我,還是有許多客人排隊的。老孃確實拿不少你的錢,但是老孃沒有逼你,都是你自願的。老孃很受歡迎的,也不少你一個舔的。這個插進宅男心裡的刀子在麻美髮現了千鶴的新款包包的時候,就見血了。麻美的那句“是剛買的嗎?”無奈啊。

愛情永遠是排它的,如果千鶴真的喜歡和也的話,為什麼不從良?自己喜歡的妹子每天牽著不同男人的手,你膈應嗎?我膈應。那個新包的價錢裡,又多少是和也的,又有多少是各種大叔的?噁心。

總結,麻美說的對,處男的想法總是與一般人不一樣。不去了解妹子的想法直接上去舔,從來不去注意妹子被舔的反應,妹子給點顏色,就能聯想出一套劇情來。千鶴就是靠這若即若離來套路和也,但是所有的約會必須是”商務的付費服務“。一方覺得是工作,一方覺得是愛情,悲劇。

動畫信息

租借女友
中文名:租借女友
原 名: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又 名:女朋友,借我一下 / 出租女友 / 理想女友 / Rent-a-Girlfriend
首 播:2020-07-11(日本)
IMDb:tt114482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