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天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7:48:55 作者:嗯哼~ Language

好久之前看的了,前兩天突然想到又重溫了一遍。這劇情是真的騷,雖然有點狗血,但是你永遠猜不到之後會發生什麼。設定也很新穎,開篇就很吸引人,劇情很容易打動人心,看完之後真的令人難忘。 但裡面的感情幾乎全部是單箭頭,亂的一批,好不容易有個雙向箭頭的還要麼歷經千辛萬苦要麼兩個都不說出來,真的是看得我胃疼,看的話得提前準備好胃藥... 大海人和海村這個設定,我以前也看到過類似的,但是這部番的設定,個人認為是最完整也最吸引人的。 海神和貢女的故事悲傷而又令人唏噓,因為太過為對方著想,誤會了,便也就錯過了。你以為她因為難以忘記陸地上的心上人,而日日垂淚,因為擔心她受不了心上人離去的痛苦,你在送她上岸前,“自私”地奪走了她“愛”的感情,卻不知,你和孩子們,才是她更加珍視的啊。 有人思念,有人哭泣,有的人受到傷害...可喜歡一個人的情感,並沒有錯啊。所以,沒什麼不可以的,喜歡這種情感,並不是什麼禁忌。

番裡對每個人物的塑造都很用心很成功,每個人的感情線都很打動人。尤其是永遠在溫柔付出的要;其他三人都在海里沉睡生長停在了十四歲,而自己卻一個人被留在陸地上長大了,感覺自己“背叛”了大家,而難過自責的千;從小便總是希望能融入光他們,善良而又總是有自己想法的美海...但是相比起來,女主愛花的刻畫有時就略顯單薄了,有點令人無語,看不出來是女主…

番里人類的這種勇敢,也是最打動人的。還記得第二次曳船祭開始時,鱗大人對著大海說了一句,“大海啊,你會怎樣迴應孩子們的努力呢?”

即使受傷,即使迷茫,也會用力掙扎,懷抱希望。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情感正在閃閃發光。

動畫信息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中文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原 名:凪のあすから
又 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 Nagi no Asukara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04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