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8:02:49 作者:我是一隻魚 Language

首先環境設定就很抓人眼球,畫風是真的很好(要1080p食用更好),色彩豐富的。每個人物都有羈絆,每個人都是天使。

很心疼要和千咲,要是因為他一直喜歡著千咲,但是一直被忽視,而他也是他們四人組中最穩重懂事的;四個人中只有千咲長大了,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明明希望大家永遠一起,但是突然你們還在而我已經長大了,突然就多了一道不可跨越的時間鴻溝,最重要的是千咲已經成長了五年,她已經不可避免的成為了大人,那種被隔開的感覺真的……

光是愛花的守護天使,但他也努力守護者其他人,“那我不要再改變了,不然等愛花醒來要嚇死了”。很多時候光的不成熟都是因為愛花,其實他是個很懂事的男孩子,只是他總是以嬉皮笑臉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讓人忽視了他的成熟懂事。

要,真的是個王子般的存在,溫柔中帶點小調皮。

愛花,就是個被眾人捧著的小公主。

千咲,心思細膩的女孩子,是很多現實中女孩子的真實寫照吧。

紡,我不怎麼喜歡紡,他就是那種校園偶像劇最受歡迎的高冷學霸男主,還帶了中央空調的屬性。

美海和莎友,我很想說他們國家幾歲小朋友就知道談戀愛的嗎?莎友和要挺好的,但總感覺莎友像個備胎,雖然要也是千咲的備胎。

畫風真的很好。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 第1張

動畫信息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中文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原 名:凪のあすから
又 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 Nagi no Asukara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04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