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平浪靜的明日中驚濤駭浪的過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8:21:26 作者:糖果喃呢 Language

每年的10月番都有驚喜,2013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凪のあすから》是完結後我才追的,所以追的沒有那麼糾結,內心卻更多了跌宕起伏。

最終的結局可以算完美麼?估計只有很少一部分會這麼想,因為可能只有紡千+紗要+光花都佔全了的人,才會覺得心中沒有空掉那麼一塊,而可能這其中最讓人唏噓的,就是光海和千要了。

好奇怪是不是?陪伴在光身邊最久,他最喜歡的女孩子是愛花,而且任何人也都找不出不會喜歡愛花的理由,可是當驚濤駭浪襲來,那些洶湧澎湃的改變打得光無所適從的時候,陪著他身邊的卻是美海,所以我們看見美海會覺得可惜;

那麼要呢?要最喜歡的,一直喜歡的,而且即使沉睡了5年,對方已經比自己年長了,還能笑著說我喜歡年長的,一直都是千咲,可是當他們3人都沉睡了,陪著那個孤獨的恐懼地不願意改變卻不得不改變的女孩身邊的卻是紡;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麼?那麼要也喜歡了千咲那麼多年,很不公平,是不是?

如果時間慢慢流過,陪著千咲的是要,我相信最終的千咲會跟要在一起的。雖然要最後會說千咲的目光從來沒有在你身上過,可是正如千咲說的那樣,你真的是個“笨蛋”。

正如愛花會被太陽所吸引一樣,千咲同樣也會,她對於紡的感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長,最初的千咲應該也只是因為愛花憧憬著紡,而自己更願意看到愛花和光在一起,才會格外在意紡。抱著紡痛哭,就是在意紡麼?那你聽見千咲在你跌入大海時那撕心裂肺的哭聲了麼?

我是心疼要的,理解千咲的同時,卻明白要的心情,好像告白還是不久前的事情一樣,明明自己已經忍耐到極限了,終於決定跨出一步了,可是居然生生的被時間隔離成了這樣。這不是物是人非的感覺,這種時間的斷裂感會比物是人非還要殘忍。所以我理解要的眼淚,他不是害怕沒有人在等他,他害怕的是,自己居然被時間遺忘了,居然在他所不知道的時間裡,沒有人記得他。

還好,有紗友,還好。

可是最終要會和紗友在一起麼?喜歡和被喜歡終究是兩件不同的事情,這點要應該比誰都清楚,所以他說,對於和紗友的未來抱有希望,而不是確定。

明天還會風平浪靜麼?還是驚濤駭浪?那個眼眸如大海般清亮的少年,你心中的那道“貢女大人的墓葬”填平了麼?

——寫給要

動畫信息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中文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原 名:凪のあすから
又 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 Nagi no Asukara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04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