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中的良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8:33:32 作者:藍調墨 Language

番名叫“來自風平浪靜的未來”(簡稱“未來”),看劇情簡介分類為青春愛情,想說這類型的東西太多太多,所以也不能說這部新番有多好多好;只是我挺喜歡番名裡的“風平浪靜”,給原始的故事安在臨海小鎮,融入夢幻的海底水鄉,讓我對“未來”增添了好多分喜愛。雖說從水裡走到地上不是什麼新題材,就是把美人魚的尾巴換上輕薄的胞衣。可是小子我已經向胞衣充滿了嚮往,你們有沒有?
看到第四話,大體清楚故事要講些什麼了;故事比其他單條線索的番好很多呀,沒話裡面講訴不同人設的故事。我最欣賞“未來”的是,沒有哪個角色是空的,雖然要的存在感好低,但是怎麼都讓我有點感同身受;像光就是圈子裡面最活躍的,想法最多的;小愛呢,又萌得那麼可愛,她求海神再次詛咒她的時候真是萌翻了;咣,我一開始就覺得他是花瓶,但是自從那次,“光說別裝得你什麼都懂,把自己裝得個大人似的,然後咣就接著小愛跳回海里”才覺得她也那麼萌,哈哈;紡君,是很帥氣的,還是那種有點黑黑的小帥哥。如果問我想是光,要,紡中的哪個,我真的很難回答耶,因為我老是看著看著就想其實我也會像你們這樣哦。
反正覺得“未來”裡講故事的手法很好,故事穿插一點也不亂;從與紡君敵對,漸漸的融洽,就喜歡他的漸漸哈,你說吧一下子就好上那就太假了;到姐姐燈裡與島上的人產出愛情,小夥伴們一起出謀劃策;緊接著牽出兩個可愛的小蘿莉;所以說每一話的類容都飽飽的,看著也覺得欣慰。
就最近看的幾部新番覺得這部最好了,反正才看到第四話,慢慢看,嘻嘻。

動畫信息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中文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原 名:凪のあすから
又 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 Nagi no Asukara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04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