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簡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54:47 作者:667th Doctor Language

1. 針對赤阪意淫富豪之家的問題,我建議他去好好研究研究《繼承之戰》,雖然都畫到這兒了再去研究好像有點晚。

2. 果然,漫畫爛尾無法改變動畫是神這鐵一般的事實。

3. 奉心祭之於輝夜如同瑪利亞之牆奪還戰之於巨人,讓人不禁暢想作品要是就此結束,它(們)會在日漫界的奧林匹斯山上看到多么壯美的風景。

4. S03E05:這已經NB到無法用NB二字來形容了,製作組這是甩著各種溢滿了奇思妙想的演出一波波地往觀眾臉上砸啊(請允許我用這個雖然有力量但是語義看似略帶貶義的說法來表達我對製作組最虔誠的禮讚),不考慮原作只看動畫的話這就是史上最佳戀愛題材日漫。

5.S03E08:輝夜的新房45度,畠山守的物語魂在熊熊燃燒;石上neta肖申克名場面;奉心祭正式開幕了,Bravo!我無比期待幾周之後一定會降臨的那集超級神回。

6.S03E09:製作組每時每刻都在考慮如何讓這個鏡頭變得超凡脫俗,同時還不能為了新穎而新穎,而是要與劇情和人物情感絲絲入扣地結合起來。我已經吹累了。

7.S03E12-13:請脫離動漫範疇把這兩集看成電影,最熱烈最浪漫最完美最感人的愛情電影。另外,最重要的是,All hail A-1 Pictures!

8.以後再聽人說“業界要完”可以用來抓起來甩到對方臉上並中氣十足地大喊“完個錘子”的作品又多了一部。

動畫信息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三季
中文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三季
原 名: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又 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Ultra Romantic- /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一超級浪漫一
首 播:2022-04-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