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又有幾個人是主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8:38:05 作者:later Language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一群人為了同一種目標廝殺,然後從中暴露出最原始人性的故事。

此外作為漫改,動畫的處理很不錯,尤其是13集對蕾哈爾心理的刻畫。整部漫畫幾乎都是夜和昆等人的心理描寫,卻缺乏對蕾哈爾這個貫穿始終的反派的心路歷程。

蕾哈爾為什麼要登塔?是想要看星星嗎。為什麼她知道塔頂有星星?是她知道塔的祕密嗎。為什麼要一次次推開夜?是她真就那麼冷血嗎。為什麼不能和夜一起登塔?是她想要成為星星,而在夜身邊的她永遠都無法成為星星,因為大家都圍繞著夜。

說實話很喜歡蕾哈爾這種人設,她毫無疑問是一個普通人。但面對天才的追逐,她沒有選擇躺贏,她不甘心成為夜的附屬。她想要自己登塔,想要成為星星,也許是為了一己私慾,也許是塔上真的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在夜和登塔中,她選擇了後者。

她笑了,但很快又變得面無表情。她對夜的感情很深很複雜,我不認為她沒有愧疚,只是登塔的執念比夜更重要。她登塔了,但失去了夜。

登塔其實就是不斷在失去啊,登塔就是很殘酷。追求力量和夢想的路途……有多少人迷失自我,有多少人自甘中庸,又有多少人機關算盡。

比起主角團,這個動漫中對普通人的刻畫才是最令我感動和印象深刻的。大家都在看主角,又有幾個人能看到配角的掙扎和無奈。

現實中又有幾個人是主角?

動畫信息

神之塔
中文名:神之塔
原 名:神之塔 -Tower of God-
又 名:-Tower of God-
首 播:2020-04-01(日本)
IMDb:tt120571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