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動畫做成現在這樣到底是什麼問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9:06:21 作者:真忘私綿 Language

熊貓n年前看完了web版,最近又開始看文庫版,感覺之前動畫都白看了……

什麼啊,明明寫的很精彩啊,那些熱血的戰鬥,那些細膩的感情,那些對生命和的探討……為什麼動畫表現出來就那麼孱弱?

大部分時間就是對話對話對話,有時候還拉特寫連動嘴都省了,戰鬥也是能放ppt絕不多一幀……當年看書時心心念的這要是拍出動畫絕對爆炸,現在看看還真是可笑。

誰的鍋?監製肯定要背,然後呢?A1的省錢套路麼?還是整個動畫行業的悲哀呢?看看飛碟的19話神戰鬥,或者月球人隨便拉一集的戰鬥表現,這就是態度問題嘛……佔著好ip不好好做,最後只能是惡性循環,受傷的卻是粉絲。

還是希望後面能拍好點吧,小說的劇情還是很壯麗的,看得心潮澎湃,好歹稍微努努力啊混蛋!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 愛麗絲篇 異界戰爭
中文名:刀劍神域 愛麗絲篇 異界戰爭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又 名:刀劍神域3 Part.2 /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Part.2
首 播:2019-10-1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