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超出字數了才放劇評裡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9:49:56 作者:overfly停弦 Language

第一季中男主對落語有很複雜的情感,既是為了生存的無奈之選,又是人生的支撐,卻也對他人說不該是正經年輕人應該做的事。

友人離開師父去世,他登臺出演死神的時候,一度以為他追求的正是這種孤獨。然而他還是不想孤單一人,拼盡力氣去抓住一位摯友和一份情感。

回想全篇,浮現的卻是焚化爐上一柱青煙,下一幕他手捧骨灰盒的畫面。從被家族趕出來被迫學習落語的少年到八雲大師,故事的最後他滿頭白髮孑然一身,如同神一般的片頭曲中唱到“薄らいで行くわ、私一人ぼっち”,“殞命於薄冰之上,我終究孤身一人”。

動畫信息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中文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原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又 名: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 Shouwa Genroku Rakugo Shinjuu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4192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