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語~相聲(劇透基本沒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0:00:48 作者:cabuxi Language

挺有意思的!日本漫畫在這方面還是很厲害的。不知不覺看的時候心裡老是會代入國內的相聲行業,不過我們比較幸運的是近現代就已經能把成形的相聲衍生物的小品帶入了舞臺,被更多的人所接受,看春晚便知。

話說回來,這部漫畫無論是人物還是聲優或者音樂都非常出色,難怪豆瓣能打出這麼高的評分!人物挺美型的,師傅年輕的時候長的就挺容易引起他人的YY,喜歡泡他的女人也不少。不知多少人心中懷揣著師兄弟CP的念頭,把師傅想成了霸王別姬中的程蝶衣。聲優更是厲害,看了這部劇你就明白了,也許能發現你以前不曾注意的事。古典音樂向來對現代年輕人所不理解,我也一樣,但是還是想試著欣賞欣賞一番。藉助這部動漫倒是可以能體會到一星半點。(o^^o)

不過要是對傳統文化十分不感興趣的人來說,會覺的無聊。但是要是喜歡動漫的話,倒是希望大家以後能多多少少也試著欣賞一番我們自己本國的古典藝術。

動畫信息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中文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原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又 名: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 Shouwa Genroku Rakugo Shinjuu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4192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