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兩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0:21:29 作者:螢火蟲 Language

有人說這是日本動漫版本的《霸王別姬》,但看完之後我覺得還是夠不到的。整篇下來,可以感覺到菊比谷對助六的感情,但說是愛情還不夠,而助六對菊的感情只有兄弟之情吧,雖然不想這麼說。如果沒有美代吉這一位女性角色參雜其中,我想不論是他們兩個的感情還是在落語方面的造詣都會更高一層。

看到助六為了美代吉放棄了落語,放棄了菊比谷,甚至放棄了生命,我是氣恨與失望的,他原本所擁有的對落語的熱愛最終也就不過敗給了一個他愛的女人,他到底也就是俗人一個吧,追求的是愛情。

而菊對助六的感情到底是哪一種我還是分不太清,是從小開始一直陪伴的竹馬兄弟之情還是到了愛情?我說不準。但我覺得菊可能需要的不是愛情,他愛著孤獨,但也同時需要陪伴,而這個陪伴只要助六。

動畫信息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中文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原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又 名: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 Shouwa Genroku Rakugo Shinjuu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4192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