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0:22:33 作者:Kuriko_Sun Language

不想把這部番強加上耽美的標籤,腐眼看人基的請自重。

——分割線——

完全是從第一集開始就被吸引了。

一個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的東西,落語,看起來像是中國的相聲,不過,席上只坐一人。

講一個故事,不管前因,不管後果,只是將事中人的種種狀樣展現出來。我挑眉弄眼,你前仰後合,我姿態萬千,你心之所向,我只為你講述,願你為我傾倒。
紅顏往往命薄,才子前途多舛。為舞臺而生的人流落鄉間,埋名荒野之中;自知迷失的人在眾人簇擁之下不得不前進,只是高處寒冷孤獨。

藝人這種低賤的職業,就像風中飄搖的花。
菊說這句話的時候,悽美得像一朵花。

落語該是一門功夫,也得算是一門匠活。
天賦是一回事,修煉是一回事。
從不喜歡到離不開,大概不是慢慢喜歡上這麼簡單。不喜歡卻不得不接受的事情,喜歡卻其實無所謂的事情,是矛盾之下不得已的妥協。和生命同等重要卻平淡如水的事情,卻已經不能用喜歡或不喜歡來簡單概括了。

就像美代吉和菊之間。

——分割線——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菊舔舐美代吉眼角的淚。
低卑和悽美的姿態。
那種美看一眼就忘不掉。

動畫信息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中文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原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又 名: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 Shouwa Genroku Rakugo Shinjuu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4192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