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孤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0:25:45 作者:囿寶戶外課堂 Language

我不支持這個是一個BL的故事。男一男二之間應該是亞洲文化中的江湖,知己相知相憐的友情。

我不反感女主,她太愛了,只是她愛的是男一。我從頭都覺得男一也是喜歡女主的,只是他從小被拋棄的經歷讓他堅定覺得他還是身邊人都應該是獨立生活的個體,誰也不依賴誰。所以他趕走了女主,趕走了同居的男二。

可是後面他開始改變了,他願意接納那一家來到他的生活。只是女主已經無法倒退了。還好她下地獄的時候有愛她的男二陪伴。男一又一次被拋棄了。

感情戲到此。

這部片子比百鳥朝鳳深刻。起碼中間一直用男2的話傳遞這門技藝需要隨著觀眾而變的觀點。這是日本傳統文化的掙扎。百鳥朝鳳連重塑嗩吶這門技藝的努力都沒有,把一切都歸為時代,西方樂器與傳統的對立,顯得非常小家子氣。

我只是覺得男一孤零零生活了一世,那個小夏沒給他帶來任何補償而失望。不過, 誰也不能強求對另一個人生做補償。

動畫信息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中文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原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又 名: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 Shouwa Genroku Rakugo Shinjuu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4192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