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六和菊比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1:02:23 作者:傻酷的風 Language

1.E04.菊比古:我這二目算個什麼。落語師等級分為前座、二目、真打。

2.E04.助六:正所謂,慾望太深,正如落在心頭之雪,越積越深,會令人迷失道路的。最甚的是連說夢話都是滿嘴是錢。
菊:是夢金啊。非常適合在雪天說。

3.E04.菊:讓人哭泣或是讓人歡笑,稍有猶豫就會失敗的段子,信兄卻沒有絲毫猶豫。
助六:喲,怎麼樣,很棒吧?
菊:啊,很厲害呢,scoy nei.
助六:因為你很小氣,所以我才深有體會啊。

4.E04.師父:太認真了,一板一眼,沒有破綻。風韻這種東西是從破綻中產生的。完美的東西是沒有風韻的,破綻也是一種從容。有其可愛之處,會讓人覺得這是個好落語。不是說讓你去學助六,但是他那種徹頭徹尾的厚顏無恥的勁兒還是可以學一下的。
菊:我會努力的。
師父:光努力就沒時間玩兒了吧。你還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落語。不用模仿我和師兄,更不用說助六了。好嘞,下次帶你一起玩,給你看點兒好東西。

5.E04.菊:明早還要早起練習。
美代吉:一般而言,不能說我先回去了。要說"我送你回去吧。"
菊:我不喜歡繞彎子。

6.E05.菊:看吧,跟不正經的女人交往,人都變傻了。
助六:什麼啊?這種類型的不是很可愛嘛?
菊:既不好,也不美,助六的落語應該更傷一層樓。
助六:還是和原來一樣固執啊。要是那樣,我會討厭落語的。

7.E06.菊:你們女人不會懂的。
美代吉:什麼嘛,你個壞人。(裝小惡魔)

8.E06.菊:客人越高興,信兄也越在狀態。我討厭落語通常都是在這個時候。我終究是說不成這樣。
真實越聽越煩。
我的落語究竟是為誰而說?
我有我的落語。

9.E06.菊:為了做自己。

10.E06.老闆:菊先生,今天怎麼回事,表現非常地出色哦。
菊:(一笑)保密。

動畫信息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中文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原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又 名: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 Shouwa Genroku Rakugo Shinjuu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4192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