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跟魔鬼做交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27:22 作者:寶藏的光耀 Language

醍醐景光以出賣自己的靈魂與鬼神做交易,而鬼神要的就是吃掉他的後人。讓他斷子絕孫,這筆交易早就冥冥中註定好了的。捨棄自己最珍貴的東西為了獲取眼前的繁榮,這並不是長遠的打算。與之相反,這是目光短淺的人才做的決定。好在的是剛出生的孩子天性善良,菩薩保佑他的頭還是沒有被鬼神吃掉,可憐的嬰兒從小就被殘忍的遺棄,可是造化弄人,被一位木匠撿到把孩子養大,雖然很辛苦,好歹也是生命一條。用千千萬萬的生命去換一條命本來就是不對等的,而有的人妄想從這不對等的條件裡面獲得更多的利益本就不切實際。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做人要發自內心的善良。因為被慾望矇蔽了雙眼的那些人本來就是一種心魔。每個人都是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然而世界的殘酷把他們互相打得頭破血流,那個時候封建社會,國家不景氣,糧食沒有收成,一些愚昧無知的人對鬼神的寄予厚望。這本來就是一種落後。越是戰亂時代,越是產生幾種人,利人利己的人很少有,那麼損人利己和損人不利己的人佔大多數,然而只有歷經磨難,磨礪出堅強的意志力和堅定不移的勇氣的人才能重生。

動畫信息

多羅羅
中文名:多羅羅
原 名:どろろ
又 名:Dororo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458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