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治癒番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3:10:26 作者:法號納尼 Language

第一集雖然有不少噱頭,但後面的劇情也還是不錯,主角光環沒有那麼明顯,整體感受這不是一個主角拯救世界的故事,而是主角獲得救贖的故事。

整體背景不是人類處於絕對支配的世界,是大有魔王威懾,小有哥布林騷擾,人類活於憂患不安之中,而哥殺可以說一直活在小時候陰影中,穿上了盔甲,很少以真面目示人,築起了心牆,只做哥布林的任務,活在仇恨中,可以算活得很麻木了,第一集中,哥殺解救小神官也僅僅是順手的事,比如第二集中哥殺沒有優先去救另外一支新手小隊去的點,而是出於理性考量,選擇了規模更大更為棘手隱患更大的另一處。然而僅僅靠對哥布林的復仇男主並沒有得到救贖,但轉機也在男主長年累月對哥布林的殺伐中,這一次小神官的感恩讓哥殺不再是一個人東奔西跑,長久以來形成的哥殺盛名也讓另外主角小隊另外走入了哥殺的生活,也漸漸消蝕了哥殺麻木冰封的心,最後公會幫助哥殺放任務也算是對於哥殺常年不計報酬處理哥布林討伐任務的回報了,公會其他冒險者也是在並無深交的情況下,出於對哥殺常年兢兢業業的工作也伸出援手幫助哥殺保衛村莊。最後成功慶功會上哥殺也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卸下頭盔,是個帥哥,而在遇見主角小隊前,也只有家裡一直等待他的青梅竹馬知道他的真面目吧。

能舔舐到的傷口可以自救,不能舔舐到的就互救吧,人畢竟還是群居動物。

動畫信息

哥布林殺手
中文名:哥布林殺手
原 名: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又 名:哥布林獵人 / Goblin Slayer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6907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