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官三實力代其實也是很給力,絕對站得住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3:40:53 作者:玉華美眉 Language

我最喜歡火影疾風傳,一輩子的火影粉。然後因為還沉浸在火影得故事裡邊,沒翻看博人傳。最近一看了博人傳,感覺因為是電視動畫拉長版本,很閤家歡的故事啊。我很期待過後博人傳去到16,17歲如果故事可以有疾風傳一半的水準就很不錯的了。

因為和平時代了,就應該做一些安逸生活,閒話家常的不是嗎?我也好喜歡博人傳的一些設定,以前是一樂拉麵,而如今到如今就是漢堡店,還有玩火影忍者卡片這些的,不是很有趣嗎?火影製作組算是很有心的了,所以我們要感受一下這其實是不錯的作品,雖然看到分數都很偏低的,然而其實片頭曲,片尾曲都很好聽,故事也不錯只是當中有些比較拖泥帶水的情節。還有鳴人佐助在火影疾風基本上算是封神的,所以在博人傳就很不夠看的感覺。曉得反派又太深入民心得,殼反派就感覺很弱雞了的。

然而博人他們一群朋友得交流還是很有看頭,尤其每次有時可以看到我們得木葉十二小班的身影都很感觸。博人是小太陽,太子身份而且因為性格關係也很受歡迎,顯然和鳴人小時候有很大反差的,好喜番。然而說博人被寵壞,我是絕對不認同,他還是有教養的,雛田準媽媽都有在教的,她甚至如果要博人去鹿丸家過夜更是要特地去答謝什麼的。博人看到富豪孩子叛逆亂花錢來交朋友時候,會想好好糾正紈絝子弟的想法。我覺得博人其實三觀很正啊,他對木葉丸也其實很敬重的,完全不是目無尊長的類型。真心覺得博人蠻帥,和佐良娜也蠻般配。可以看到佐良娜目光其實離不開博人的,就像以前小櫻總是偷看佐助一樣的,期待他們這一代的戀情啊,火影系列太多三角戀而且單戀的那種,希望博人傳更多是兩情相悅發狗糧把~我給博人傳5顆星!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原 名: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又 名:博人傳 火影忍者新時代
首 播:2017-04-05(日本)
IMDb:tt63424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