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番速遞——博人傳-火影次世代,“火影”再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0:19:32 作者:floyd999999 Language

5月第一週,推薦新番第五彈——博人傳-火影次世代(b站在線看)
觀看“火影忍者”系列,總有一些不平常的心緒,從最初連載時的“激情澎湃”,到中段的“日漸沒落”,再至終章的“潸然淚下”,一部TV動漫連載了15年,漫迷追了15年,這是一種“懷舊”,更是一種“情結”,一段難以割捨的“青春交響曲”。
可是“經典”終要落幕,“新章”必會出現。在岸本齊史的“火影”謝幕一年後,漫迷如願以償的迎來了“火影次世代”——博人傳。
四月新番速遞——博人傳-火影次世代,“火影”再開 - 第1張

Boruto-Naruto next(博人傳),講述以鳴人之子博人為首的次世代忍者們故事。作為2017年4月的一部新番,“博人傳”的關注度與同期出版作品相比,高了不少,究其緣由,主要是因為”火影“的方興未艾。好了,閒話不多聊,直接進入推薦環節。
推薦理由1,”火影“的延續
不論什麼類型的動漫,”賣點“是保證收視率的一大要點。很顯然,”博人傳“有效的抓住了這一點,藉著”火影“的餘熱,乘熱打鐵,迎來了新一波的”火影“熱。
四月新番速遞——博人傳-火影次世代,“火影”再開 - 第2張

推薦理由2,簡單熱血的套路
”博人傳“,典型少年熱血漫的基本套路,打怪升級,講義氣,兄弟連,兒女情,結合舊作中的經典路數——各式忍法。這些場景、設計再次將新老漫迷吸引了過來。
四月新番速遞——博人傳-火影次世代,“火影”再開 - 第3張

推薦理由3,激情四射的BGM
高梨康治繼續音樂擔當,以和風、硬搖滾見長的他,在過往的作品中,已經讓漫迷體會到了不一樣的配樂質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火影忍者經典燃曲”——Naruto Main Theme,就是出自他的團隊六三四Musashi之手。這次再度聯手,讓漫迷對於新篇章的配樂充滿了期待與幻想。
四月新番速遞——博人傳-火影次世代,“火影”再開 - 第4張

寫在最後。再次老生常談,這篇文章不是“影評”,只是“推薦”,所以不少論調比較主觀,望見諒。
截止今日,新番連載不過數集,就這幾集而言,故事脈絡、人物設定、情節轉合,聲優配樂都算上乘,讓老漫迷依稀回憶起了十幾年前追逐“火影”的崢嶸歲月,好懷念,好感動。
四月新番速遞——博人傳-火影次世代,“火影”再開 - 第5張

劇情★★★★☆(延續熱血流派,少年漫的基本走向,套路不算新,但足夠吸引人)
聲優★★★★★(中生代與老生代搭配,經典)
視效★★★☆☆(可能看慣了舊版的人設,新版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色彩度頗高)
期待度★★★★☆(經典延續,希望能夠歷久彌新)
推薦度★★★★★(極力推薦,畢竟是老牌熱血少年漫的續作,值得持續關注)

推薦人群:火影迷
詳細推薦+劇照首發於“floyd與helen的旅途集錦”,謝謝
四月新番速遞——博人傳-火影次世代,“火影”再開 - 第6張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博人傳之次世代繼承者
原 名: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又 名:博人傳 火影忍者新時代
首 播:2017-04-05(日本)
IMDb:tt63424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