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這就是編劇喜歡的兄弟骨科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1:05:44 作者:Yunyi Language

看麻了,自認為對兄弟骨科接受度相當可以了,第九集實在是受不了了,從來沒有這麼噁心過兄弟骨科,感覺直接編導價值觀就有問題,白瞎了聲優陣容。

首先兩對兄弟到目前第九集都是每集黏在一起行動,動不動就互相喊,哥哥救弟弟弟弟幫哥哥,正常兄弟也有朋友和其他同伴吧,然而暗夜裡的兄弟全世界似乎只有對方,我只覺得渾身一股惡寒,這不是兄弟這是連體嬰。

再說第九集,金色短髮女平頭男在帽子女的空間裡被小男孩正幸抹殺時裕也和拓也兄弟無動於衷,這倆好歹也算是關係比較不錯的同伴吧?我沒記錯前面還救過裕也吧。看到這裡我感覺倆兄弟對他們還不如對面的霧原兄弟關係近,直接死活不care,最後確實證實了兩個人接近死亡。

可能這就是編劇喜歡的兄弟骨科吧 - 第1張

而裕也和拓也兄弟的態度呢?哥哥/弟弟沒事就無所謂!基本第一時間也只在乎哥哥/弟弟。

更可怕的是編導似乎還被自己感動到了,彷彿自己塑造了偉大的兄弟情。寧真的有兄弟嗎請問?恐怕這裡換作戀人都會被人罵三觀不正戀愛腦吧!

再說一遍 這不是兄弟這是連體嬰!!!!!

動畫信息

暗夜第六感2041
中文名:暗夜第六感2041
原 名:NIGHT HEAD 2041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