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個努力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2:48:39 作者:八醬要奮鬥 Language

最初是因為強大的聲優陣容和帥哥們奔去看的。
後來。繼續飛奔著去看了小說。
一直想說的是:彩雲國裡遍地都是好男人啊!我想去= =//

真正的天才在裡面其實不多。
一個是龍蓮,另一個是朔洵。
他們好像兩個極端,卻又那麼相似。因為對這個世界看得太明白,所以找不到令自己在乎的東西,龍蓮的怪異,朔洵的殘忍,其實都是他們無可奈何的選擇,因為不這樣的話,他們無法讓自己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後來,遇到了秀麗。知心好友,深愛的人...世界還是那個樣子,可是,有了她,生活開始不一樣。

都說影月是天才,其實不然。靜蘭,絳攸,楸瑛,劉輝...他們都不是。影月的生命是陽月的恩賜,他為了珍惜這個生命付出了難以想象的努力。靜蘭和劉輝。小時候的經歷讓他們不得不成長起來。他們所經歷的,是小孩子不應接觸的黑暗的世界,可是他們走過來了,成長成那樣優秀的人。絳攸和蚯蚓。他們所得天獨厚的,只不過是良好的成長環境,讓他們接觸更多(其實他們也好不到哪裡去~~~詳見小說=0=//)

一切優秀的背後,其實都是努力。秀麗是這樣,大家都是這樣的。秀麗能遇到那麼多優秀的人並得到他們的欣賞,都是因為自己的努力。因為努力而變得優秀,為了向前走,就得一直努力。秀麗是這樣做的。

  劉輝與秀麗的愛情,是不會有結果的。= =//已經不是用“不會有好結果”了,而是,“不會有結果”。縱觀彩雲國的好男人(汗~)最不適合秀麗的。就是紫家的兩兄弟了。秀麗的夢想是成為官吏,成為可以讓人民幸福的官吏。靜蘭已不是昔日的清苑王子,無法成為她的夢想的後盾。而劉輝,秀麗進入後宮,則要放棄夢想。他們,註定會成為離得最近,卻又是最遠的人。
(小輝輝還真是可憐,不但無法把喜歡的人留在身邊,還得親手送她遠去,最後,除了回憶,什麼都沒有)

浪燕青還有狸狸。兩個特別的人。
最初。我喜歡靜蘭,或者說,喜歡清苑王子。長大後髮型變醜了,影響愛戀。= =//不過靜蘭的腹黑還是讓人忍不住沉迷啊。腹黑之王朔洵大人更是不必說了。(廣告·~~腹黑王道)龍蓮正常的時候也是英姿颯爽。額。其實我是外貌協會的。

後來。我不知道我最喜歡誰了。就覺得彩雲國很多好男人,隨便給我一個就要歡呼了。(除了紅黎深-0-//只有百合姬受得了他)

額。跑題了。然後。燕青和狸狸成了特別的存在。浪燕青,這個大大咧咧的人其實很細心,很瞭解靜蘭。全家被滅門,管理了茶州10年。不得不說,這個男人真的不簡單,太有魅力了。(汗~~~)然後是狸狸。迷迷糊糊的個性,卻能一針見血的指出別人的弱點,也幫了秀麗很多忙,是個平凡卻依舊發著自己的光的人。

最後不得不說下香玲。這個孩子太有眼光了。先是喜歡上好男人茶鳶洵,後來又喜歡影月。對很多問題看得也很透徹,崇拜她。

動畫片的情節性自然是比不上小說的,但也可以說它是視覺上的享受吧。人物製作的不錯,音樂也很好聽,值得看。不過想真正感受《彩雲國物語》的美。還是應該去看小說。在欣賞了美型的人物然後去感受情節也不錯。

看小說時,我一直抱著“想做個努力的人啊!”這樣的心情。那麼多特別的,優秀的人在秀麗身邊,因為秀麗是一個一直一直都在努力的人。大家都在努力著,故事在繼續著。

你一定會成長為優秀的人,遇到優秀的人,只要你成為努力的人。


動畫信息

彩雲國物語
中文名:彩雲國物語
原 名:彩雲國物語
又 名:The Story of Saiunkoku / Saiunkoku Monogatari / 彩雲國物語 第一期
首 播:2006-04-08(日本)
IMDb:tt16870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