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成為大人物,本大爺保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47:41 作者:樹 Language

表示沒追日漫n年了……因為一同事的推薦在好奇心驅使下百度了下,然後打開b站,果斷入坑了……

雖然暫時看了四集,但已經忍不住體內的洪荒之力了好嗎,熱血重新燃燒起來,好久沒看過這麼業界良心的動畫了,好單純好不做作,和外面的妖騷賤貨完全不一樣,嚶嚶嚶!

發覺日漫偏愛以龍套這類平凡普通到要命的人作為主角,夠地氣,易引起共鳴,不會像某些劇那樣要麼帥上天豪下地,左手一個高材生右手一個交際花。

龍套實在太普通了,要成績沒成績,要夢想沒夢想,要朋友沒朋友,要顏值沒顏值。
但是他很真誠。

遇到喜歡的人他會單純得開心到飛起,遇到要除的妖怪他會盡心盡責打倒,對待自己的師傅尊敬並全心全意相信,就是這麼傻里傻氣呆萌可愛,卻讓人忍不住想給他的麼麼扎。
你會成為大人物,本大爺保證 - 第1張
龍套的生活簡單到無聊,終於某一天他開始思考“自己想要做什麼”,卻發現自己像個空殼,除了超能力一無所有,毫無特長可言。但所幸老天賜予一個他喜歡的人,於是一想到那個人他好像終於有了目標,嗯沒錯,他要鍛煉出點肌肉來,讓喜歡的人可以看到,他可以保護她。
你會成為大人物,本大爺保證 - 第2張
你會成為大人物,本大爺保證 - 第3張
去女校除靈的時候他被女生笑話不靠譜,那時候的龍套除了尷尬,什麼也說不出。不怕虎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那種被人嫌棄的心情,只有經歷過才知道有多難受吧,還好龍套唯一的特長就是超能力,這給他扳回了一局……

在小酒窩教主強迫他笑的時候,他說,我就是笑不出來,因為我沒有想笑的衝動。而周圍的人因為被施了咒術而牽強微笑著,大家都在大笑,表面看起來很開心,內心卻是另外一副樣子。當時看動畫很搞笑很有槽點,但是看到無論如何也笑不出來的龍套,我陷入了深思,想起自己好像也很久沒有真正地笑過了,開心這種東西,好像很久都沒有過了。

尤其是周圍人都在笑,你自己一點也笑不出來的那種場面。你感覺到的只有孤獨,而不是快樂。

當龍套遇到了和自己屬同一類人的花澤時,他一眼看穿了對方 : 花澤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有著一顆極度自卑的心。但是和龍套不同的是,花澤選擇了用超能力來掩蓋自己的自卑,其實並不快樂。而龍套選擇了隱藏超能力,憑藉自己的努力做一個儘管看起來毫不起眼的普通人(這是師傅教的,不能隨便使用超能力來對這平凡世界作弊,嗯,這個教導有方)。
你會成為大人物,本大爺保證 - 第4張
你會成為大人物,本大爺保證 - 第5張
你會成為大人物,本大爺保證 - 第6張
你會成為大人物,本大爺保證 - 第7張
平凡又普通,卻不甘平庸而小小地努力著,希望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去做點什麼,改變什麼,這就是龍套,也是我們之中的很多人。生活很無聊,熱血不能少,很多時候我們要做的,更多的是學會苦中作樂而不是怨天怨地。
你會成為大人物,本大爺保證 - 第8張
嗯,這就是從龍套身上學到的東西。繼續補坑去……

last, 小酒窩是真愛😂
你會成為大人物,本大爺保證 - 第9張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又 名:路人超能100(臺)
首 播:2016-07-11(日本)
IMDb:tt5897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