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我一個吧,我不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5:37:02 作者:HAHAHHA Language

這個我看過,當時還選了好幾個我喜歡的,還經常yy哈哈哈(高數太難了太難了,學不下去了玩會兒手機😭😭😭) 2020.7.17. 16:34 俺又看了一遍,心情不好就適合看這種番,看完結局還不會太難過,對了,之前說的高數考試穩過了。 這次是在b站看的,開了彈幕,之前不太喜歡用b站看番是因為我想看的好多都沒有,結果今時不同往日小破站厲害了啊,好多我幾年前看過的比較冷門的番都買了。 彈幕裡面: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的電視是誰關的” “老孃有13張好人卡,看看是誰這麼幸運”

但是 “對方拒絕了你的親情卡” “你說的很有道理可是我不聽” 結合劇情差點把我笑死。 這部番cv太太太太太豪華了吧,我當年還不懂這些,這次重溫發現每一個聲音都很熟悉能想起來好多人,都好好聽,每個cv都很出名,絕了。

13個兄弟我都好喜歡,其中有一半尤其喜歡,四姐光導不會真是這部番的導演吧,手握劇本,總在關鍵時刻出現,最後說:以後我也會參戰。 我好激動,四姐參戰就沒別人什麼事了吧,好好奇祈織在遊戲裡那條線是什麼樣的,據說是個超級病嬌,而且挺慘的?在動畫裡面沒怎麼體現出來誒,不過最後的紫色鳶尾花讓我震驚了,我還挺喜歡的他的。三胞胎都是我的心頭好,椿和梓把兩隻眼睛都露出來真是太好看了,棗我好喜歡,而且也是決勝圈的,他和昴pk的話,我站棗。成年組我也都好喜歡,越來越能get到成熟男人的魅力了嘖嘖嘖(好欠啊我),朱莉人形好美好好看,而且十幾年一直默默陪伴著女主。啊啊啊我都好喜歡,各有各的好,分我一半吧,一個也行,我不挑。啊對了,op,ed我都沒跳,羞恥又上癮。每集片頭也很有意思。

想玩原版遊戲啊,感覺好有is,逐個攻略,我可以幾個通宵肝完! 我速速去看ova了,我應該是看過的哈哈哈哈哈

動畫信息

兄弟戰爭
中文名:兄弟戰爭
原 名:BROTHERS CONFLICT
又 名:ブラザーズ・コンフリクト
首 播:2013-07-02(日本)
IMDb:tt2904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