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希望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55:00 作者:カドクラ Language

這動畫不追番其實是很難感受到它的精彩的,尤其是現在劇透那麼多的情況下,很多新入坑的觀眾可能都已經猜到了劇情的走向,所以它看起來不是那麼得精彩,但我當時是追番的,我甚至不知道虛淵玄是誰,我就當一個普通的愛與勇氣與魔法的萌系電話看。 可誰知三集就被當頭棒喝,愛與勇氣的高歌戛然而止,但此時因為我手中還有沙耶加和小圓兩個願望,我依然滿懷著希望,我依然堅信愛的力量。 緊接著沙耶加用掉了自己的願望,我為麻美沒有復活而感到了遺憾的同時將希望全壓在了小圓身上,但此時因為達成圓滿結局簡單我心中希望依然大盛。 此後劇情急轉直下,靈魂寶石被揭祕,沙耶加也變成了魔女,我和杏子小圓一樣被qb的話術所欺騙,雖然渺茫,但我仍然將希望寄託在了小圓能喚醒小爽上。 隨著劇情的推進,我唯一的希望只剩下小圓一個願望,因為我知道小圓可以許下最強的願望,我幾乎跟隨黑長直一起絕望然後一起被小圓拯救。

我感覺虛淵玄的理論永遠只有一點,那就是由希望和絕望之間互相轉換的一瞬間才是感情最強烈的瞬間,他讓觀眾抱著希望慢慢陷入絕望,又在最後一刻讓希望挺身而出,給出了一個相對完美的結局,很多人都說這是一部致鬱動畫,如果結局是吼姆拉也陷入絕望那確實致鬱,但最後我並沒有抱著希望溺死在絕望之中,那這就應該是一部關於希望的動畫。

我不懂什麼動畫理論,我那時也還不是新房的粉絲,我只知道一部讓人感動的動畫一定是一部好動畫。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