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小圓臉看完,無力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0:09 作者:滴血的柴刀 Language

好吧,昨天我是懷著看《魔卡》治癒風和看《魔炮》的百合風的心情去欣賞小圓臉的,當我一邊感嘆著長著比路飛還圓的包子臉的圓香同學賣萌賣天然,一邊看著平凡學生邂逅未知洋娃娃變身魔法少女這一似曾相識的狗血劇情,度過打著溫馨百合治癒人心卻故弄玄虛的前2話…….。

直到第三話,一邊看著前段麻美學姐自曝身世和圓香你儂我儂推心置腹無限百合,一邊看著後段無限槍制帥到爆表的學姐前輩一瞬間屍首分離,當我還以為該洗洗睡了特意倒鏡三遍欣賞了這部無頭學姐異聞錄的華麗便當的時候,我承認我振精了,就和當年三好學生言葉同學把小三切腹再把誠哥分屍的時候一樣震精,就和當年看著娜娜和妮悠PK一路佔盡優勢下一瞬間給五馬分屍斷手斷腳一樣震精,好吧,我被這披著治癒百合皮的狼咬了一口,瞬間發現出這獵奇黑暗坑爹大片的本質。

看到後段,一邊看著QB威逼利誘小圓同學簽約賣身上賊船,一邊看著亦敵亦友長著一副BOSS相的黑直長(曉美焰)偶爾露面偶爾神隱的短距離瞬移百合技,一邊看著身殘志堅躺在病床上還不忘泡妞的某男同學,我發現劇情走向已經不在我能預測的範圍之內。當看到第九話看著沙耶加被綠毛NTR後黑化暴走,我還抱著當初麻美學姐最後能屍變翻生一樣的白痴想法去想象小圓同學的用心良苦能淨化沙耶同學或者杏子能以炮交心發揮百合精神把沙耶同學乖乖轟進後宮。事實證明即使在二次元多麼經典的橋段在小圓的世界中都是行不通的。杏同學特如其來的深情告白切底把我忽悠了,‘“沙耶加一個人很寂寞吧,我來陪你…..”,接著沙耶與杏相相殉情領便當,看著一個一個活色生香楚楚可憐的蘿莉死無全屍,讓我實在吐槽不能,你讓我這次當初只想來捏一把包子臉的純情孩童情何以堪。

好吧,虛淵玄這大叔即使亂晒狗血說自己筆下的故事和準麻技一樣溫暖人心,即使他告訴我們“為了電視機前得大家都能充滿溫暖和幸福……”……..你坑爹啊…..

最震驚的還是第十話曉美焰自爆的深情回憶錄,這個英氣逼人凜冽到不行的黑直長原來是小圓同學的忠實腦殘粉絲,曾經利用能力之便和多個次元的小圓同學發生百合關係。一邊美其名曰阻止小圓臉黑化,一邊高歌“你還欠我一個擁抱”,最後和小圓深情相擁時激動得差點把小圓當場推了。還有那個專業賣保險的新時代腹黑吉祥物QB,又甩出了神馬魔法少女本質就是是未成年魔女的坑爹理論,又扛出“神是中學生的”經典橋段,你叫我們團長情何以堪。

好吧,我已經不會YY圓香會和黑直長大破魔女之夜攜手百合到老的happy end,也已經做好了圓香和黑直長相相領便當或者相相黑化攜手毀滅地球的心理準備。看著最終話,圓香看著愛人被虐,終於差點在黑直長殉難之際賣身QB,終於史上最強的未成年魔女誕生了。看著小圓同學憑證“在魔女誕生前將其消滅”的簽約金發動祕術多重影分身術周遊世界,最後到了這黑直長和小圓臉可憐兮兮上演人鬼情未了,還有不知從幾周目屍變的麻美姐和沙耶,最終魔女逝去天下太平一家親,最後又彷彿看見那大明湖畔的黑直長……。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