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真實,治癒極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0:18 作者:Hydrogen Language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Memphis


大幕拉開,好戲開場

魔法少女的標題總是會讓人和手持魔杖華麗變身炫目戰鬥少女夢想承載等等聯繫起來。雖然一開場的異空間場景就感受到了新房的魔法少女,霸屏的小圓臉映出了蒼樹老師的魔法少女,末世破敗景象中的戰鬥是帶著濃濃梶浦風的魔法少女,但似乎也脫離不了傳統魔法少女的套路:平凡的中學女生,不明生物的突然出現,依靠萬能許願機成為魔法少女與魔女勢力戰鬥。惡意揣測之下,許願系統看起來還是那麼破綻百出容易扭曲,那淫獸契約與惡魔梅菲斯特如出一轍,魔法少女的寶石道具居然還會黑化,一時之間陰謀論盛行。但直到時髦值滿滿的學姐的突然意外,老虛揚言“愛之戰士的我又回來了!”,大家才突然反應過來,歸根到底這還是老虛的魔法少女。

一夜之間,魔法少女的真實世界被揭開一角。戰鬥無止境,高危職業,無時無刻不能放鬆警惕,殘酷而冰冷,當學姐說起這些的時刻我們大概也都是一笑而過吧,從來未料到學姐就這麼毫無徵兆地一失手即命喪魔女之口。一曲人間真實的輓歌正式唱響。表面光鮮時髦值爆棚的紅茶學姐,正義的信念原來只是為了活下去的心理支柱,背後的孤獨與堅持卻難為人知。因為那一瞬間的表露心跡,這個脆弱但真實的學姐雖失去了舞臺,卻贏得了觀眾。

於是,歡迎進入老虛的世界,欣賞殘酷的現實中一群善良的少女與命運抗爭的故事,為每一位少女短暫的演出所牽掛,所哀嘆,並終將銘記這一份曾在心中激盪起的漣漪。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