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魔法少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5:33 作者:地球軍護衛隊1 Language

多少次就僅憑第一話的印象放棄一部作品,但是這一次確實很後悔。這不是傳統的魔法少女養成片,這是殘酷少女成長物語,殘酷到你根本想不到她的沉重和接下來劇情暴走帶來的衝擊感。
只能說虛淵玄的腳本再次成就了一部優秀的作品。
只能說梶浦由記再一次響起在重要的時候。
包子臉的人設,可愛的畫面,清新的場景,典型的新房剪切是絕對的第一印象,但是後面的內容卻和這些看似美好的東西完全不搭邊。少女們以保護地球的名義拿起手中的武器,和外星人訂立契約,然後有人先去啦,然後發現自己被騙,然後各種無助,然後大逃殺,然後各種翻轉,各種無力,各種穿越。各種輕小說的橋段一頓混搭,流暢的劇情魄力十足的畫面,可以說這是1月番裡絕對不能忽視的一部作品。
新房昭之一直在進步,從最初的單純畫面賣萌,到後來試圖挖掘一部作品的深度(比如絕望,比如夏之嵐,化物語),你能看到他越來越風格化的畫面,也能感受到劇情的越越來豐滿。將別人的作品烙上自己的印子,同時做到好看和好賣都不是容易的事。而且這幾年的作品風格迥異但是都得到了強烈的反響。像瑪利亞那樣的片實在是讓俺欲罷不能。

小圓在2CH揭示板的討論帖數量已經躍居到第一位,把團長大人都踩在了腳下,可見狂風驟雨的劇情,確實在短時間內拉攏了大批Fans。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讓那些錯過這部作品的孩子明白,這不是包子臉少女拯救世界,魔法少女什麼的誰都傷不起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