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圓臉動畫11話的人你們傷不起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5:55 作者:arthuria Language

追這動畫11話的人你們傷不起啊!!!!!!!
老囗娘從2011年1月開始追這部動畫!!!!!
於是踏上了尼瑪不歸路啊!!!!!!
追圓臉11話真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啊!!!!!!有木有!!!!!!
老孃沒蛋都天天蛋疼!!!!!!!!!!!
每個星期除了停播和停播之外!!!!
就尼瑪只剩I的戰士和工口硬盤不得不說的基事了有木有!!!!!有木有!!!!!!
一開始說停播2個月修正結局有木有!!!!!!!!!!!!!
後來又說18號準時播放有木有!!!!!
17號說為了作畫質量停播一週有木有!!!!!!!!!
接著CBC停播,MBS,TBS發送未定有木有!!!!!!!
21號nico預定23日深夜播放有木有!!!!!
為了看直播!!!!!!!!!老孃特地去買了プレミアム!!!VIP啊!!!!
一個月525金!!!!有木有!!!!!有木有!!!
現在開播前幾個小時又發佈全面停播的消息!!!!!!老一個工口硬盤砸死你啊!!!!!!!!!!!!!!!!!!!!!
停播開播停播開播!!!!!!!一輪消息下來一個月都快過去了!!!!!!有木有!!!有木有!!!!!!!!


這就是尼瑪製作組中讓所有人能接受的結局!!!!!!!!!
老孃比萬年槍靶倉鼠還要鬱悶啊!!!!!!!!!!!!!!!!!!!!!!!!
如果我有SG現在也碎了啊!!!!!!!!!!!!


附贈 元首對小圓臉停播表示憤怒的視頻x2
1.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1g_HjoeMIQ
2.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zMTcxNDY4.html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