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7:28 作者:blue-cat Language

1. 想得到奇蹟般的願望,必然散播同等量的絕望。論平衡的重要性,無論如何都是公平的。
2. 至於善惡有報:你在一個地方做了什麼,也就勢必會在另外一個地方得到什麼結果。好人有好報,種惡因得惡果,這種詞彙其實是一個歸納,歸根結底是由著人性而言,好人做的好事多,獲得了一點報,和起因好人聯繫在一起;種下惡果的人因其習性,收穫不好的結果,歸功於惡因。
3. 還是輪迴的故事,一次次一次次一次次改變過去,但是卻比石頭門悲劇,和恐怖遊輪類似,改不掉的過去,到不了的期望的未來
4. 正義的夥伴,與沒有感情的動物丘比。人是應該注重幾個人的感情、為正義主持公道還是超脫感情、所謂達到上一層高度:宇宙與未來,或是一言蔽之:結果。
5. 好比作為一家商業公司,是注重培養員工情感,還是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
6. 對於宏觀的宇宙、未來而言,死多少人,誰死,誰做了什麼,都是一樣的;對於單獨的個體而言,好朋友的離去,卻又勢必無法接受。
7. 對於公司而言,走多少人,誰走,誰做了什麼,都是一樣的;對於單獨的個體而言,好朋友的離去,卻又勢必無法接受。
8. 老虛就喜歡死磕,正義、正義的夥伴、過去、無善惡,這些估計是老虛作品的歸納總結。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