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結局惡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9:27 作者:洛荀 Language

“對不起……”小圓道歉後,慢慢地鬆開了一直緊握著自己的手,而後堅定地站起、轉身,不帶一絲猶豫。

ほむら看著背對自己的小圓與QB,她想抓住小圓的手,阻止她,可是自己受了重傷,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

“那麼……你想許下什麼樣的願望呢?”罪惡的聲音響起。

“我要……我想大家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沒有與魔女的戰鬥,大家都能做一個普通的女孩……!”

小圓的胸前發出一陣閃光。

ほむら在暈過去前看到的最後一幕便是閃光凝結成的粉色的靈魂寶石。

 
幾天後——

“ほむら醬,一起加入文學社吧!”

“誒…?誒?!”


幾周後——

ほむら總算搞明白了小圓許下願望後發生的事。因果律被改寫,魔法少女們的職責改變了。

被選中成為魔法少女的女孩們,藉由文藝創作,帶給普通人以淚水與悲傷,而後QB便負責收集人們由此產生的絕望。

“不知道為什麼,只能通過這種方式收集能量呢。”

那麼魔法少女自身的絕望呢?據QB說,有潛質成為魔法少女的人們,有一種將自身的悲傷、絕望、痛苦化為筆下文字的能力。“說到底,幸福的人是寫不出戲劇或小說的。”(畫面閃過一眾歷史人物,請大家自行想象——)

—END—

“過去的收割方式弱爆了——”不知道哪裡傳來的一個聲音。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