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比本片好看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9:40 作者:簏眯矽汼 Language

魔法少女小圓臉在一月新番中,還是一部非常不錯的作品。但是它在宅界又有點紅得不像話,總有讓我覺得誇大嫌疑(或者可以理解為產商宣傳策劃得好,關於這點無從考證),但毫無疑問的是,這部片充滿吐槽點。
一開始,這部片叫《魔法少女小圓》。
三集過後,這部片變成叫《魔法少女小圓臉》。
再過多幾集,片名變成《魔法少女與小圓臉》。
後來才發現《魔法少女真是小圓臉》。
至於那些無數的片名吐槽如《無頭學姐異聞錄》等,就不多說了。
但比較神奇的居然在宅界非常紅,紅得一發不可收拾,甚至學姐無頭都居然可以作為賣點(我覺得挺普通的,不就是掉個頭而已,大驚小怪的),QB的營銷手冊等。是日本方面的營銷周邊做得好,還是我朝的宅們比較蛋疼呢?
這片還是一貫延續了新房的風格——省,但表現效果不錯。至於劇本方面,人物性格刻畫有些不足(除了QB,感覺QB才是主角),不知道是不是GAL劇本家們的通病(如AB中麻枝準一樣),GAL的性格體現主要還是依靠大量對話文字支撐,到動畫時明顯把握不足。至於還是話題之一的梶浦由記,感覺挺醬油的,沒有空境之那種神同步的感覺。
至於見有些社團中的道上朋友討論小圓臉的內涵,其實小圓臉還真沒多少內涵可以探討,很多時候所謂的“內涵”探討都是針對熱門片,有多少人真正去探討過那些冷門片的內涵?流行熱門的片,看看研究分鏡作畫等就差不多,實在沒興趣就看吐槽,討論內涵?認真你就輸了。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