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夢者中的漫畫家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6:46:17 作者:悠然 Language

漫畫家分成兩類一類是天才型的,一類是算計型的。

因為新妻是一個喜歡畫畫,想畫就畫,讓筆下人物自己舞蹈的類型所以才被歸類為天才型的漫畫家。而他的出場時極為臭屁的,不僅是副主編親自去請,而且上來就要求斃掉漫畫的權利。而在這期間,根本沒有放下畫筆,從他6歲開始如此,所以他也算是努力型的。這個天才是一個EQ有點低的樣子,符合人們對於天才的意向。只在一個方面具有極高的才能,而其他普通人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天才們要顯得很白痴才對。新二是主角亞城木的對手,本來認為這將是一個不討喜的角色,沒有想到,後面的情節使這個天才作家顯得非常地可愛。

沉迷於自己的畫作,自說自話,毫不吝嗇對於亞城木的崇拜,每每有什麼好玩的事情都少不了他,而且對於他人作品背後作者的狀態有敏銳的把握。他超級喜歡亞城木的短片,卻不看亞城木的搞笑作品,他對大家都讚不絕口的七峰作品不屑一顧,說看不到作者的面孔。新妻是第一個在雜誌上連載兩部作品的漫畫家,他對漫畫的把握比編輯更厲害。話說新妻的工作室門口掛著公司的牌子,還出了一個新妻賞,難道誰都可以用自己的名字命名獎項嗎?

福田也很可愛,明明不是主角,也不是成績最好的作家,但是很拉風地還成立福田組,幾乎網絡所有新生動漫作家。這是一個有點刻薄,但是內心很熱血的作家,長得也挺帥,比大叔人氣高多了!平丸是另一位天才型漫畫家,本來是上班族,無疑看到了漫畫,就馬上可以上手成為人氣漫畫家,卻又單純地可愛,因為喜歡美女作家,被編輯控制得死死的。嘴上說著不畫了,太累了,卻又輕易被勾引,繼續畫下去。他的編輯最累心了!

本來在編輯部裡,很多牛人都認為亞城木以他們作品的深度會很快超越新妻。但是主角們的進步歷程真是曲折啊!備受喜愛的作品只是短片而已,沒有成為連載作品,簽約後馬上換了一個不合格、也不合適的編輯。第一部連載因為最高生病最後被腰斬,第二部作品在編輯的壓力下寫成了不擅長的搞笑類型,自行了斷!好不容易第三部開始連載,不僅無法超越新妻的作品,後面還追來一個攻於心計的七峰。亞城木從邪道轉成了推理,再來搞笑,然後是偵探團,總之,亞城木現在是繞了一大圈,還沒找到自己真正擅長的作品。pcp之外,他們的邪道的王道戰鬥,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呢?而新妻本來被認為不怎麼深刻的作品,卻已經連載了300回。這是什麼情形啊!大場你可是夠虐待亞城木的。

這是一部典型的王道漫畫,友情,對手,變得更強。而且個性鮮明的漫畫家們都是一樣地熱血,所以怎麼不是王道漫畫。

最高的叔叔就是漫畫家,受到叔叔的影響也非常喜歡畫畫,最終也走上了漫畫之路。但是由於太過拼命,在連載期間入院手術。也是一個拼命三郎的角色。當初的目標是18歲動畫化,然後一直以來很努力,卻總是和動畫化擦身而過。最高結婚的夢想,仍然被大場耽誤著!

秋人就比較奇怪了,本來是學習成績非常好,都快比上夜神月啦,文筆也好,但是志向不在直木賞,而是要創漫畫界!整個劇情主要就是秋人推動的,亞城木的原作重任也是落在秋人身上。為了幫助最高表白,去找了美保的好友香耶,陰差陽錯和香耶談起戀愛來。為了挽回誤會的香耶,居然提出結婚。真的沒有怎麼描寫他為什麼喜歡香耶啊!雖然香耶很可愛,也很會疼人,但是以高木的才貌,找到更好的也有不難,可見高木對愛人非常忠誠。高木的家境看起來不是特別好,當他們談及結婚的時候高木才發現香耶家業非常殷實富有,雖然在美保家門口他曾經說過好想入贅過來的,但是當他自己的婚姻的時候,他很有骨氣地要開始用自己的努力來養家啦!而他們出道後不久,事業面臨瓶頸,高木雖然才二十出頭,但是已經肩負著事業和家庭的兩重重擔。高木是一個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啊!

 

動畫信息

食夢者 第二季
中文名:食夢者 第二季
原 名:バクマン。 第2シリーズ
又 名:爆漫王。2 / 爆漫。2 / BAKUMAN 2
首 播:2011-10-01(日本)
IMDb:tt35404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