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算是觀後感 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7:29:37 作者:snowsheen Language

當我想要看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選擇了旅行,離開了北方,我的故鄉,那個雖然寒冷,但是美麗而安靜的地方,人跡罕至的地方。
 
當我這個村子裡無助的人類像我祈禱時,我選擇了守護他們,給他們豐收,同時也給他們適當的荒蕪,以便代替孩子般貪婪的人類保護疲憊的大地。
當這個村子的裡的人類不在是原本無助的孩子,當他們稱我為喜怒無常的傲慢的神的時候,我選擇離開,回屬於狼自己的地方。
 
當我經過了幾百年的滄海桑田,經受著所有長生者的苦痛,看著朋友和戀人相繼死去只有我孤零零的存活在世上時,我選擇,再次擁抱羈絆,與人的羈絆。
 
當一個男人看著我的真身全身顫抖卻有掙扎著追逐我,呼喚著我的名字時,我選擇停下來,牽他的手。
 
這些選擇都是註定的,命運的抉擇,在一開始就以做出,因為在我以賢狼赫蘿之名站立於大地之上時,我以做出了命運的抉擇:
 
我選擇愛戀人類,至死不渝。

動畫信息

狼與香辛料
中文名:狼與香辛料
原 名:狼と香辛料
又 名:Spice and Wolf / Ôkami to kôshinryô
首 播:2008-01-08(日本)
IMDb:tt115867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