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亞人,可是第二季太敷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7:37:32 作者:Feem Language

初看驚為天人,覺智商爆表

但是腦洞大了,難免就會漏洞多,

現總結後說吧,第一季估計是腦洞大開,卻經費不足;第二季是經費多了,卻只用來提升畫質。

以下為個人認為的不成熟的小問題,也許是我看得不仔細,若有不對,請批評指正。也可以在底下評論區和我辯一辯噠~

1.特種部隊幹帽子時,每三秒一槍,並且近身放上擔架銬上手銬,結果沒有人卸掉他手上的武器? excuse me,坐等其復活被打死嗎?

2.日本黑客們都是吃屎的吧,居然被一個胖子打得無人可以回擊,胖子就那麼囂張的搞定了服務器?亞人管理社裡沒有人才了對不對?日本政府沒人才了對不對?日本黑客裡沒人才了對不對?

3.狙擊,這裡一開始看覺得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很厲害,但是總覺得哪不對?----後來一想,噢,為什麼特種部隊狙擊手不一開始就控制局面,要等敵方狙擊手開槍打死特種部隊了才開槍。

4.定向爆破,這麼有技術性的東西,狙擊槍調整,胖子居然一個人都會!都會啊!不是谷歌出來的吧...

5.居然沒有通訊干擾設備,讓人家邊打架邊聊天聊得飛起啊

6.男主的智商第二季應該是喂狗了

特種部隊鍛鍊了半天,結果鍛鍊身體?excuse me,既然要靠亞人打而不是靠自己身體打,那不應該是鍛鍊亞人嗎?這麼沒有效率的鍛鍊身體和制定計劃,也是夠了。

7.為什麼沒人去追究帽子的槍彈是誰供給的。為什麼控制著這麼多監控的警察找不見帽子,而帽子找人就是一找一個準,一黑一個準,呵呵。

8.巨魔之吼這麼強大的功能居然除了一開始能用用,後來就啥也沒有了?

9.亞人最強大的狀態應該是隨手帶刀,隨時自刎,隨時重置,你覺得呢?

10.完全沒看出美軍的厲害之處,不過是碰巧了呀,這麼破的軍隊和日本軍隊有啥區別?麻醉+槍..,話說你們成立的那個特別隊伍,出來一次就全軍覆沒了?不應該是裝備武器再來一次嗎?虎頭蛇尾來形容絲毫不為過。

11.我覺得亞人入侵的第一件事應該是開火警啊,噴水啊!完全沒人去考慮怎麼對付IBM嗎?每一次都被得逞?

順帶有有趣的兩個思考題

1.刀插進心臟裡,不拔出來,請問還會復活嗎?

2.最後我有一個薛定諤的亞人的問題~ 我是這麼想的

很喜歡亞人,可是第二季太敷衍 - 第1張

在這麼樣一個空間裡,身體上失去了頭,所以是死的;頭失去了身體也是死的。那麼現在處於等待復活狀態,但是由於身體所在地方沒有任何空間裝下頭,所以身體將處於一直處於等待復活狀態的死狀態。

那麼這個情況下怎麼說呢?

A:死了就是永久的死了

(說不定被疽腐食掉了呢)

B:處於永久等待復活狀態,若一千年後打開依然是活的,因為一千年過去身體沒有成長,因此人會“穿越”到一千年後。

其實說這麼多就是覺得全日本人的智商都被亞人的主角佐藤碾壓了。

你敢信?

反正我是不信。

動畫信息

亞人 第二季
中文名:亞人 第二季
原 名:亜人 第2クール
又 名:Ajin / Demi-Human
首 播:2016-10-07(日本)
IMDb:tt58854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