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傲天和傻大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8:24:09 作者:山藥燉肉 Language

舉著超級限量入住券登場的男主,讓我一下就看出了他龍傲天的本質。

和上面有人的武術高手老闆娘交好、被前途無量又帥又溫柔的小海看中、萬年難得一遇的天靈根、智商250+學習能力超強的學霸、稀裡糊塗就成為長老親傳,還有最重要的,和傳說中的大師兄那千絲萬縷的聯繫,真是集所有光環與一身的超級無敵金手指主角。

這麼標準的一隻龍傲天,未免太無聊了吧?我們給他找個缺點吧!

於是天靈根變成了空靈根,無法聚氣,吸多少都要散多少,看你怎麼修行!

這個時候,女主就登場了。

雖然她膚白貌美XX大,但是嗜酒成性、揮霍無度、沒臉沒皮沒節c,還只是個金丹,簡直是靈劍派長老中的丟人擔當,這樣一隻渾身缺點的配我們龍傲天正正好。

當然了,這些缺點在第一季最後一集基本洗白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由於她頭腦活分不按常理出牌,另闢蹊徑為男主手工打造了一條獨特的修仙道路,從目前的結果來看真的算是個好師傅了。

不過就目前的戲份來說,並沒看出她是女主,反而老闆娘人設好戲份多,另外還有個好基友小海,感覺牽絆都比這師徒倆來的深呢。

動畫信息

從前有座靈劍山
中文名:從前有座靈劍山
原 名:霊剣山 星屑たちの宴
又 名:靈劍山 群星之宴
首 播:2016-01-11(日本)
IMDb:tt53305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