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還能走得更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35:06 作者:圓圓 Language

與原著漫畫很貼近,劇情一如既往地好,我愛小排球!裡面的每一個角色,每一支團隊都不是作者隨意創造出來的,他們都有自己的經歷,都有自己的過去,有自己站在球場上的意義,這真的是能夠讓人看著隨之緊張隨之激動隨之起雞皮疙瘩的動漫!再說一遍,我愛小排球! 以上為一月份的言論。接下來是四月份看完上半部小排球的言論。 第四季的畫風很明顯和前三季不同,更加貼近原作漫畫,但同時也出現了蹦與不流暢的問題,但是我個人覺得後期有所改進,甚至個別鏡頭還很帶感,劇情自然是沒話說的。儘管第四季有瑕疵,但是他裡面有很多漫畫的小點——全部展現出來了,儘管存在製作的問題。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在追動漫的時候看到前面不盡如人意然後發表一句蹦了,失望就棄之不看,對於我來說,小排球是我的青春,從開播第一季到現在,也追了五個年頭了,對於我來說他能播出來,能夠還原漫畫的劇情,我就很感動了,也許是我鑑賞力不夠,我並沒有覺得第四季蹦得太厲害,而且就第四季要展現的劇情來說,我覺得光憑劇情就值得五分——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實際上也不可能只靠劇情拿五分,也許可以?反正不管怎麼說,我覺得小排球第四季就目前來看,還是值得肯定的——至少我覺得是這樣。

也許就是前三季的精彩,讓觀眾們要求更高,結果卻沒有達到,於是不滿。

小排球還能走的更遠,無論他的畫風如何——我覺得只要不是蹦到連人都認不出的那種,流暢度只要過得去我就不會太苛責。

唉,其實說白了我就是不滿小排球現在的評分,應該是9.9甚至10。第四季可以說單就劇情就是全程高能熱血沒話說的,9.5低了,真的低了。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四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四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又 名:排球少年!! TO THE TOP / Haikyu!! To the Top / Haikyuu!! 4
首 播:2020-01-10(日本)
IMDb:tt115911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