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三角關係與依靠對話建立的超能力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9:29:25 作者:全唐人狂朝 Language

看完結尾,我簡直要被幾個人物之間尤其是男女主之間那互相依賴,互相信任,互相理解各自缺點後的甜蜜關係膩的齁死了……褒義的!

甜蜜的三角關係與依靠對話建立的超能力故事 - 第1張
有夫妻相的男女主

甜蜜的三角關係與依靠對話建立的超能力故事 - 第2張
決戰前的溫馨一幕!

雖然本番的主題是圍繞超能力展開的,但很多的故事確實圍繞瑣碎小事與兒女情長相結合的。這種結合非常的自然,並不會顯得生硬,而且情節設置合理,邏輯嚴謹。在規則框架下將能力人際關係網綜合應用進行智鬥!只有極少的戰鬥場景,且不多的戰鬥場景也嚴格服務於劇情的展開極有節制。有幾個關鍵劇情的推動是圍繞幾個知名的思想實驗展開,諸如“沼澤人”。

這種智斗的感覺很像《死亡筆記》但是又沒那麼陰沉,基本上風格是很陽光的,就算是所謂的反派基本上也是講道理很理性的。

而兒女情長的部分處理的就更是妙了~兩大女主角都非常有個性~令人喜愛!尤其是動畫快結束的那幾集衝突事件全面爆發時,以及事件結束後幾人的表現~更是令人不自覺笑出來~

甜蜜的三角關係與依靠對話建立的超能力故事 - 第3張
啊呦~這個甜的啊!

總之非常值得一看!不知道小說之後會怎麼發展~這東西寫起來應該挺費腦力的,即使是看動畫也時不時需要暫定思考一下……

動畫信息

重啟咲良田
中文名:重啟咲良田
原 名: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又 名:Sakurada Reset
首 播:2017-04-05(日本)
IMDb:tt7537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