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鈴,我好喜歡你的笑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9:51:09 作者:小意 Language

比起Air Clannad獲得了更多的好評。很多人說,除了歌曲一無是處,看不懂Air ,太無聊了,遠遠比不上cl。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就像無法解釋Air的美,無法解釋最後聽見鳥の詩時的淚流滿面。無法解釋那普通的夏天。悶熱的空氣,炎炎的風,一望無際的海,天空那麼藍藍得沒有邊。暑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就是夏天。

一隻鳥飛過,獨行的男人路過這個小鎮。他畫風幼稚,上色油膩,髮型甚至有些非主流。路費都賺不到。卻遇到了那個奇怪的女孩。

她面孔幼嫩。有點天真有點傻。喜歡比“v”。喜歡恐龍。喜歡喊“嘎哦”。喜歡桃子味的果汁。

她病弱,只能看著窗外,沒人親近,沒有朋友,只能守著無盡的孤獨,她還那麼年輕,還沒去過夏日祭,沒看過海,沒出過小鎮,沒看過更大的世界,沒感受過溫情與愛。卻註定在夢中死去,作為翼人的轉世結束。

總算,最後幾天,她擁有了媽媽 幸好,無盡的轉世要終結了。

一隻鳥飛過,原來,開始就是終結。

觀鈴,我好喜歡你的笑容。如果可以,多希望你不是那個最後的轉世,多希望奇蹟能讓你活下來,多希望每一個夏日,你都能笑著喝桃子味的果汁。

天真是藍啊

動畫信息

青空
中文名:青空
原 名:AIR
又 名:鳥之詩 / 青空下的傳說 / 千年之夏 / 晴空
首 播:2005-01-06(日本)
IMDb:tt0940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