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潔白的翅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0:33:31 作者:Jassy Language

蔚藍的天空,給你什麼感覺?
潔白的翅膀,令你想起什麼?

夏天,來臨了……

    也許是命中註定,往人來到了這一個頻海小鎮,那時,他還沒有感悟到他自己真正要做的事情,只知道,他要拯救有潔白翅膀的女孩,他從不知道,這個女孩,已悄悄來到他旁邊。
    也許是命中註定,觀玲遇見了往人,那時,她毫無防備地與往人談話,請他吃拉麵套餐,甚至,讓他住在自己家,晴子一聲“駁回”,觀玲便又嘟起小嘴,低下頭,默唸一聲“Gao”,這時,晴子總要敲一敲她的腦袋,再無氣力地搖搖頭,觀玲,就這樣愛上了往人,與傳說一樣。
    也許是命中註定,往人與小滿成了冤家,而小滿與美風,則是十分好的姐妹。當她要回歸藍天,將那生命的羽毛還給居住在天空中的女孩時,美風——一個本為她姐姐的溫柔女孩,現在孤身一人,但,不可否認的是,她重新找回了親情,重新找回了那家庭的溫暖。
    也許是命中註定,佳乃的事,永遠是個迷,是誰控制她的?是什麼原因導致她在寂靜中死去的。都無從知道,我們只知道,當她知道真相後,依然那麼堅強,抱著對自己的夢想以及幻想逝去了,也許,她會在另一片天空,展現出她的魔法,描給另一幅美的圖畫。
也許是命中註定,神尾晴子,觀玲的母親(正確來講應該是她的姨媽),先前對她是冷若冰霜,但漸漸的,她對觀玲的熱情日漸增多——也許從來沒有停止對她的愛。不幸的是,觀玲失憶了,一聲突如其來的“阿姨”使她一愣,難道她付出的,只是一個阿姨所能代替的嗎?“即使是三天也好,即使你不認為我是你母親也好。我,都會照顧你的!!”
    最終,觀玲在睛子溫暖的懷抱中安靜地沉睡,往人,變成了名叫“天空”的烏鴉,在晴子的催促下展翅而飛,飛向觀玲所在的天空……
    沙灘上,男孩,緊握住女孩的手,走向夕陽,走向明天,但,他們,再也不能見面,那永無止境的愛,插上了潔白的翅膀,飛向了遠方……
    有人說,AIR的故事情節不應該就這麼拉下帷幕,是的,他們的愛,是無言的,是無形的。是無境的,但,那愛,註定要消失……

    又是一個夏天,往人與觀玲還會相遇嗎?

動畫信息

青空
中文名:青空
原 名:AIR
又 名:鳥之詩 / 青空下的傳說 / 千年之夏 / 晴空
首 播:2005-01-06(日本)
IMDb:tt09408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