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很帥氣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2:13:01 作者:鹽魚 Language

幾天看完動畫並追上漫畫,太燃了,簡直停不下來,吹爆吹爆。

一開始是對和歌感興趣才入坑的,看了幾集以後,雖然歌牌已經不把和歌當歌看了,但還是非常吸引人啊!!

作為一個競技熱血漫,競技的時候我都對分析都不怎麼能看懂,而且以心理描寫為主,但還是迷之燃,停不下來。

畫風非常唯美,讓人沉迷啊,基本能當強敵的都長得很好看,除非為了特意描寫相貌平平才會換個畫風23333。

女主的競技歌牌之路是一步步的,走得讓人不覺得快也不覺得拖,該輸的時候就輸了,本以為會輸的地方又意外的贏了,讓人認識到女主的一步步成長和潛力。一開始對女主無感的,我本來是比較喜歡小奏那種軟妹子,後來簡直要成女主迷妹。

在競技成長線之外,最神的是加入了三角戀情節啊!說是沒有男女感情描寫,但其實這種感情糾葛貫穿全篇,太一什麼時候追到千早是我看下去的極大動力。

太一太好看了,太溫柔了,太優秀了,也太讓人心疼了啊,第一季就幾乎每集都要虐太一,虐得不行不行的,然而,太千股一點一點上漲著!按現在漫畫的描寫,千早明顯就是把新當神,更親近太一嘛!太千大旗高高飄揚!

漫畫裡對人生的描寫很讓人觸動啊,比如,“要想盡情做想做的事,也要做不想做的事”,“人生,能讓人自己打開的門很少的”,“全力以赴是很帥氣的”,非常勵志,很鼓舞人。

本來衝著虐太一想打四星的,但是覺得自己別的還不錯的漫畫都打四星了,這個超愛的不打五星簡直不服,還是給五星吧~

動畫信息

花牌情緣
中文名:花牌情緣
原 名:ちはやふる
又 名:千早之歌 / 歌牌情緣
首 播:2011-10-04(日本)
IMDb:tt21507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