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般綿延的堅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2:27:05 作者:素帕心知 Language

曾看到過這麼一句話,“新就是這麼一個純粹 純淨的人 不含任何修飾 樸實的人 用顏色來比喻 是透明的呢 像水一般 溫柔 細膩 卻又綿延不絕的堅強”,覺得這真是對新的最好的形容了。
看著新對歌牌的執著,固執的認為他太一和千早的team是唯一的時候,看著他玩歌牌露出那樣堅定而滿足的表情,總是會覺得感動。而在他那麼小的時候就出來兼職,懂事的問著爺爺會費是多少的時候,總覺得心酸。看著新說不想讓你們看到這樣的我,可是我真的很想見你們的時候,看著他歪著頭看千早的郵件的時候,溫柔的讓人心疼。
其實新內心裡是自卑的吧,最初出現的時候,同學們暗地的排擠和嘲笑,可是只有在歌牌面前,新就是王者。在歌牌面前,他不需要自卑,他只需要盡情享受。無論是歌牌還是別的都沒關係,希望一個人能喜歡上某件事,希望那個人能喜歡上自己。新是喜歡玩歌牌的自己,喜歡和自己一起玩歌牌的太一和千早的吧。
另外,新出場確實少,但是或許正是因為他出場少吧,所以對他的每次出現才讓人都那樣珍惜。之前那麼多的等待,好像看到他出現的那麼短暫幾分鐘,就會覺得滿足。可是滿足之後,卻又再次想見到。
從一開始,我喜歡的就是那個執著於歌牌的男孩子啊。所以,新,請你一直這樣執著下去吧。有歌牌在,你就不會寂寞的。


動畫信息

花牌情緣
中文名:花牌情緣
原 名:ちはやふる
又 名:千早之歌 / 歌牌情緣
首 播:2011-10-04(日本)
IMDb:tt21507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