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2:28:10 作者:酸牛奶 Language

這就是活脫脫一熱血漫啊!他們才剛升高二啊16歲的小孩懂個P啊,他們自己還沒急呢,看漫的人就為了這個掐的不可開交,有必要嗎!在我看來,就是太一基暗戀起哈呀,然後起哈呀和阿拉塔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想法好唄,關係就這麼簡單明瞭,完全是太一基關心則亂才有那麼多蛋疼的心理,反正他們家有錢啊不精力就被分散了很正常嘛。但是兩邊的粉掐個屁啊,就算太一基和起哈呀好了又怎樣呢,阿拉塔的世界就崩潰了?阿拉塔跟起哈呀好了又怎樣呢,太一基就不活了?真搞笑哎……再說現在好了也不一定會一直在一起嗎,分了之後還會少一個朋友……咳,扯遠了,其實這個漫根本不是糾結這個情啊愛啊的少女漫啊,這是真少年漫啊,勵志型的!!
比較有感觸的句子一個是起哈呀說的,她說她不像阿拉塔,有一個能拿的出手的項目,可以對別人說在這個項目上我絕對不會輸。
然後是太一基說的,在輸了比賽後說自己不能哭,自己付出的努力還沒有到能哭的程度。
震撼了有木有啊,給我的啟發就是要認準目標向前啊,有一天我也可以對別人說在這個上面我絕對不會輸。絕對的自信有木有!但是前提我覺得得有愛啊,要不然中間努力時的艱辛,沒有愛做支撐很難堅持下去的,就會放棄了啊。
然後就是太一基的,不把自己的失敗歸咎到運氣上面。把比賽拖入命運戰什麼的聽天由命,不是太一基的風格,太一基不信命啊~所以他最後沒有哭,而是反省自己沒有努力,不是不想哭,而是不能哭,因為沒有資格!
勵志片啊,感覺最後有點趕是麼,希望出第二季啊,但願第二季不要少女了……
還有阿拉塔的福井腔萌死個人,句子最後的尾音格外軟糯有木有!我極有可能不是因為阿拉塔是黑髮眼鏡,而是因為他的福井腔才萌上的啊!~
最後為什麼太一基的戲份格外多,是有一部分影射作者自己麼,因為抄分鏡被封殺然後又奮起什麼的,太一基也是挫折多多……

動畫信息

花牌情緣
中文名:花牌情緣
原 名:ちはやふる
又 名:千早之歌 / 歌牌情緣
首 播:2011-10-04(日本)
IMDb:tt21507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