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請出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2:47:33 作者:阿阿阿阿阿潘 Language


        劇情其實很簡單,大致就是“小倉百人一首競技花牌”這種遊戲如何改變幾個孩子的生活的故事,整部劇的燃點像火鍋裡的辣油一樣到處揮灑而且口味單一。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人物是綿谷新,與《驅魔少年》裡的神田優、《混沌武士》裡的仁一樣,綿谷同學沉默寡語,脾氣略微彆扭。在聒噪的環境和誇張的情節下面,對這種人物的好感就像對夏天裡的冰鎮汽水那樣毋庸置疑。


        真島太一是一個比較誇張的存在,但大概每個少女心中都隱藏著這樣的明亮生物。他們英俊、多金、成績優異又樣樣精通,在普通少女的心中遙望不可及。(屈原《九歌》裡最高的神靈,名字就叫做“東皇太一”,不知道霓虹人有沒有讀過屈原。)但是真島太一外表光鮮,卻的確會露出“卑鄙”的一面。在真島同學還撲閃著一雙《銀魂》鐵之助式大眼睛的小學六年級,就在班級裡孤立同學,百般捉弄綿谷同學,直至被其稱為“你真卑鄙。”鑑於乃惡習橫陳,膽敢調戲女主角的心頭大愛,作者代表月亮懲罰你,乃淪為這種三角戀情的犧牲品吧!(邪惡笑~)


        千早同學不但繼承了所有女主角的天生麗質難自棄,還繼承了女主角年幼時的男性朋友長成大帥哥的好運氣。少女漫畫並沒有許多的意味深長,大多數時候,它們能豎立一兩個正面榜樣,有幾個能夠重磅出擊的關鍵詞就不錯了。千早同學的關鍵詞大概就是“堅持”,這是本劇燃得轟轟烈烈的原因,也是綿谷新、真島太一被其感染以及花牌社團存在的原因。千早一直堅持著對花牌的熱愛,而且其原因,雖然太一不大樂於承認,想做Queen想做世界第一是一部分,更重要的還是在於新。新的興趣成了她的熱愛,她的熱愛則成為了真島重視花牌的唯一原因。


        每每想起這部動漫,已經成為阿宅的本人就悔恨不已。為什麼小時候在學素描鋼琴水彩象棋的時候就沒有留意下可以培養培養感情的正太?如今成為阿宅,每日邊看動漫邊塞零食為少女們的純情而感時傷懷,拍著大腿感嘆二次元少年們(注:非日和)英明神武、不可一世的青春。轉頭看看三次元的美女同學們,有的因為運動結識了肌肉男,有的因為藝術而勾搭上了文學青年。流連於二次元的眉清目秀,阿宅的腦中對未來有怎樣的混沌未知。寂寞空庭晚,弄妝梳洗遲,世人與我不相知。


        阿宅出洞吧出洞吧!這世界上有燦爛陽光,明媚少年,還有一種叫做夢想的東西。你時常在女主角身上看到並且讚美的堅持,請你也一併帶去。

動畫信息

花牌情緣
中文名:花牌情緣
原 名:ちはやふる
又 名:千早之歌 / 歌牌情緣
首 播:2011-10-04(日本)
IMDb:tt21507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