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45:24 作者:落小棉 Language

看完《惡魔人》我再也不敢說《劍風傳奇》黃 暴 了

這個時候看還真是應景啊 惡魔人擁有惡魔的身體和人類的心 不被任何一方接受 人類為了自身安全而絞殺惡魔人 寧願錯殺一千 也不放過一個(《屍鬼》也有同樣的場景描寫)父親尋找出走的妻子和兒子 卻發現兒子已經化身惡魔人 在流淚吞噬著妻子 父親舉槍又放下 不可置信 質疑信仰 痛哭流涕 最終還是決定射殺 (舉槍了三四次都沒有射殺)最後警衛隊衝出來的時候父親卻試圖阻止他們並大聲呼喊“那是我的兒子啊”最後被一併射殺

男主最後時刻趕過來卻依然還是遲了,把三人掩埋之後回到家,告訴了女主她的家人都死了。

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 第1張

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 第2張

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 第3張

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 第4張

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 第5張

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 第6張

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 第7張

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 第8張

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 第9張

何謂惡魔,何謂人類;何謂邪惡,何謂正義 - 第10張

這時候電視上了作為權威出現,告訴人們怎麼識別/消滅惡魔人,並把當時帶男主去夜店並化身為惡魔的video放了出來。這集開始就基本高潮部分了,人類和惡魔的對比逐漸開始變的荒誕。

相比於了的出賣(以及冷色調),女主反而無條件相信男主(暖色調)。

因為新聞上放出的男主是惡魔人的消息以及男主在女主家,人們開始聚集在女主家。女主在社交上發佈了關於自己對於男主的想法,選擇相信他,並呼籲大家能夠稍微理性一點,不出意外地被網暴了。鄰居也開始準備突破女主家。現在開始已經不是在伸張正義了,而是暴徒的狂歡。

最後返回女主家中的男主卻看到一群人舉著插著女主及其盆友的軀幹的木棍 維持男主人類之心的那個結界終於崩掉了

最後飛鳥了問已經死去的不動明 愛本來就不存在 也就不會感動悲傷 那現在的我為什麼這樣痛苦

一個惡魔臉龐人類心 一個天使面孔惡魔心

“四人的接力 小了你是從來就沒有理解過為何要接那個棒子吧”(漫畫作者永井豪還客串了一把聲音)

總之 音樂很贊 畫面很有衝擊力 人物情感的刻畫也很細膩 雖然刪減了大量情節使得內容上稍顯牽強 但是作為一個只有十集的重置我還是很滿意了 湯淺政明監製(參考四疊半和春宵苦短)

圖片不知道是不是太多違規了 所以一直上傳不了,這裡是草稿,晚一點upload圖之後再繼續文字吧。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