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人是我第一篇想寫的劇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57:10 作者:cy Language

我平時很懶,就算是好劇,也懶得去打字,或者構思寫評價,但是惡魔人真的激起了我很多感受,所以我熬夜看完時候,寫下了劇評,都是自己的理解,沒有劇透,順便談談自己認為的人。

有點致鬱,但動漫整體又出乎意料的好看,剛剛又補完漫畫,真的很經典,用這種荒誕,對比,突然性的反轉,一步步詮釋了一個既清晰又模糊的界限,也許只有這樣極端的假設,才能真正的體現人性。也許在現在人性都是包含在平和的外表下的,極端的假設下,被無限放大的善惡,都衝擊著我們,劇中的每個人,都代表著一類人。

這個漫畫引起了我對善惡的思考,你所討厭的人或事,也許在你不知不覺中你就正在變成那個人會你正在做那件事,所以說人真是一個很矛盾的生物,他們有愛,同時也有恨,嫉妒,厭惡,有的人感情成就了他們,有的人感情毀滅了他們。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