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01:07 作者:職業影迷 Language

製作很優秀,但更多是情懷分,不具備什麼創新。 《惡魔人》講述了不動明因為好友捲入,化身惡魔人拯救人類在對抗實際上是撒旦的好友中死掉。

這個故事其實沒什麼新意。就是把《聖經》裡的十誡放到現在的背景裡,塑造一個從小就非常善良的主人公,去和撒旦不摻雜情感的惡作為對比。最後又通過十誡末日中,撒旦對主人公最後一絲的真情流露去把故事的表達迴歸到善。

相比主角,配角的塑造更加成功。 看起來叛逆但很善良,最後為他人犧牲的說唱團體。 和女主重名,一直揹負著“第二”壓力,心生嫉妒,但最後為了女主犧牲的好友。 一直愛著惡魔安蒙的女惡魔,以及女惡魔背後默默付出並犧牲的追求者。 都為故事提供了很感人的人性魅力。 故事有一個設計是有弊端的,本身主角的童年線是為了在有限的時間內闡述清除主角明和好友的情感羈絆,讓表達在結局昇華。但也造成了兩個人物童年和成年是斷裂的,顯得很符號化。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