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網飛的第二個日本作品是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08:12 作者:jveu Language

當我看到新聞說什麼為了紀念永井豪50週年,Netflix改編了《惡魔人》的時候,第一反映是:這也太巧了吧!

我追網飛的第二個日本作品是動畫 - 第1張
旅法師營地,你離傳說只有一個app的距離

剛好前兩個月在營地看到這篇文章,覺得這部漫畫挺不錯的。結果就出了新的動畫版。雖然沒有看過原著漫畫,但從這位營地老哥的介紹來看,Netflix的這次僅10集的改編的確壓縮了很多。不動明和死麗濡的戰鬥10分多鐘就over了;老烏龜成了不動明爸爸變的;媽媽分分鐘領盒飯;直接由了來說出惡魔形成的原因……

湯淺政明我不是很熟,但對於牧村一家牧村太郎變成惡魔以及導致牧村爸、牧村媽死掉的改編的確是一個亮點。10集的壓縮也讓整部劇顯得節奏緊湊。死麗濡被不動明打敗的那一集,加入死麗濡和不動明的床戲也體現出死麗濡對安蒙的愛與渴望。隗夢對死麗濡的愛以及死麗濡感動的眼淚不僅是讓明,也是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惡魔身上的人性。相比於之後人類的互相殘害,更體現出《惡魔人》對於“惡魔與人到底誰才是惡魔”這一問題的思考。

我追網飛的第二個日本作品是動畫 - 第2張
營地老哥的圖
我追網飛的第二個日本作品是動畫 - 第3張
看片時自己截的圖

總之這部劇讓人反思道德、反思人性。以及告訴人們,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人性的矛盾,悲情的結局是其硬核,而那些性慾與暴力則是對人性更好的刻畫。最後借用ID是千葉縣的Y先生這位營地老哥文章的最後一段:

《惡魔人》毫無疑問是一部暗黑系的有著深刻內涵與意義的作品。但是暗黑系作品不是為了讓我們看到人類的黑暗面而對自己厭惡、失望甚至絕望。它的意義是讓人們看到儘管人類在許多情況下表現出來的是獸性與自私自利,但是這仍然無法掩蓋人類身上所擁有的美好品質。

我追網飛的第二個日本作品是動畫 - 第4張
飛鳥了對明的愛
我追網飛的第二個日本作品是動畫 - 第5張

牧村美樹真的超完美超可愛嘻嘻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