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的誕生,獻上禮炮!——大河內一樓的王之情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10:54 作者:圖文快印 Language

大河內這部的男一終於不再整天喊著我要成為王了。那麼我們來看看他的名字:

不動明——王。

好的。原來是歇後語。

略論一下大河內的套路:

1.大河內二元論。必有兩個男主。一黑一白,相愛相殺。一個冷酷無情,一個熱血笨蛋。一個智商頂尖,一個武力超群。並且他們小時候就認識,那是當然了,不然怎麼寫童年回憶殺,怎麼讓萬千笨蛋觀眾為他們的羈絆落淚呢。

2.喜歡宏大的主題。中二棄療。幾個青少年主角熱衷於把整個世界搞得翻天覆地,然後建立新秩序。

3.俄狄浦斯情結。弒父弒母。

4.開掛。

喜歡《惡魔人》這個題材的觀眾可以配合《獸爪》(也是湯淺導演)、《寄生獸》一起食用。

飛鳥的形象讓我想起了《Monster》裡的反派約翰,外表、性格和宗教暗示上都很接近,不知設計時是否受到了這個經典角色的影響。

“我們的社團顧問已經老糊塗了”這一幕是捏他四疊半的樋口師父吧……

飛鳥了把一本聖經翻到中間開始念啟示錄……中間……中間…… 因吹斯聽

吐槽完了。

有湯淺鎮場,大河內發揮相對穩定,這一部還是有看點的。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